親親的愛你 親親的愛你
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
寶貝白白,今年三歲囉!
時間說快不快,說慢也不慢,
一下子,你就三歲了。

 



↑今年白白生日,依舊跑到爺爺家慶祝。
和爺爺一起慶祝,也是小朋友們最愛的生日慶祝過程,簡單又快樂。
今年叮咚沒有事先預訂蛋糕,則是跑到85度C去買個六吋的小蛋糕。
因為家裡人少,小朋友也小吃不多,六吋的小蛋糕剛剛好,不多也不少。
我家老爺正忙著準備蛋糕的同時,愛幫忙的蛋蛋早就要跑去關燈了。呵~



↑點起蠟燭,關起燈。
蛋白二兄弟圍著爺爺,一起開心唱著生日快樂歌。
往年都只唱一次中文版,這回多唱了一次英文版,原因是蛋蛋正在學英文。
上圖右上角照片,白白看著哥哥拍手唱歌,他也馬上跟著哥哥拍手唱歌。
在白白的心裡,哥哥重要的人物吧!什麼事都要學著他,一起同樂,一起開心。



↑唱完歌,由蛋白二兄弟一起吹蠟燭。
白白吹氣的氣力小,還是要靠哥哥的幫忙才能吹熄蠟燭火。
照往例,蛋白二兄弟一定要和爺爺合照留念。
咦?!白白什麼時候拍照會比YA啊?!什麼時候學的??我怎麼都不知道??



↑白白雖然年紀小,但是很愛作大人專屬的工作,例如:切蛋糕。
蠟燭才剛拿下來,白白就眼明手快的拿起了切蛋糕的刀,示意要自己切蛋糕。
由老爺一旁輔助幫忙,蛋糕中間的草莓硬是從蛋糕頂,一路切到了蛋糕底。
昏倒~蛋糕都切開了,草莓卻沒切開。
結果蛋白二兄弟搶著要吃草莓,看來明年來訂個滿滿草莓蛋糕好了。
切下來的第一塊,不是獻給爺爺吃哦!反而白白這個小壽星搶著要吃第一塊。



↑白白三歲生日,除了有蛋糕可以吃,還有他自己選的"海底生物"玩具作生日禮物。
咦?!這玩具我們家不是"曾經"有過嗎??怎麼又出現一次啊??
白白看哥哥坐著自己吃蛋糕,馬上就學哥哥,離開了爺爺的懷抱坐在桌邊自己吃蛋糕。
呵~這個年紀,真的很愛學哥哥呢!


白白三歲了!
三歲的他,在叮咚的眼裡是個小可愛,怎麼看都可愛。
三歲的他,在老爺的眼裡是個小壞蛋,老是愛挑戰爸爸的極限。
三歲的他,在蛋蛋的眼裡是個小惡魔,搶玩具老愛用偷咬的方式搶。
三歲的他,在爺爺的眼裡是個小天使,會親爺爺,抱抱爺爺。
不管如何?!白白滿三歲了。我們眼裡是好是壞,都是他,都是白白。
祝福他未來的日子,能更開心的過生活作他自己,健康的長大變成健康寶寶。
脾氣不要那麼"牛",雖然他屬牛,超有牛脾氣的。
還有,不要那麼好動,要乖乖上課,我真的很怕你變成"好動兒"咧~
親親的愛你,親親的愛你,我的寶貝,我的寶貝。
祝你~健康長大,生日快樂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