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?!這是那來的阿桑?老太婆?阿匹婆?
咦?!這不是白白嗎?
怎麼被包成這個樣子啊?!
厚~
白白啊!媽咪快認不出你來囉!
白白發現我好奇的在為他拍照。
沒想到~他居然乖站好,讓我拍。
而且~還會將手上的車子,秀出來讓我拍。
喂~兒子,主角是你!
不是你手上的車咧!

 



↑白白今天會有這樣的造型,其實不是一天二天才變成這樣的。
因為每天早上帶白白上幼稚園時,叮咚都會幫他多帶一條大浴巾(這也是白白的臭被)。
白白有時到了幼稚園,會有直接趴在地上就睡的動作。
怕老師太忙而沒時間拉出他專用的睡袋及被子,叮咚就先把他的臭被帶好,
若一早到幼稚園他又想睡了,可以直接抱著臭被瞇一下,總比沒有墊東西直接趴在地上好。
再來,天氣冷或是下毛毛細雨時,這臭被就兼具保暖及遮毛毛細雨的功能。
嘻~是不是一兼二顧,摸蛤仔兼洗褲呢?!


幼稚園放學後,專門放學的老師,只要天冷時就會幫白白把臭被圍上,像圍圍巾一樣。
只是今天,超搞笑的。居然直接幫白白的頭部包起來,就像老太婆樣的裝扮。
還叫白白手要按好,才不會鬆開來。
呵~這搞笑的模樣,不拍下來,就可惜囉!
有趣的是,白白知道我在拍照,還會乖乖站好不動讓我拍。
呵~沒想到我們家白白,也有點搞笑藝人的天份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