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說:『媽媽!老師說我頭髮太長了。』
然後,就用力張大眼睛,
再用力把頭髮向前甩。
這麼一個連貫動作後,就出現瀏海長到遮眼的地步。
只是?!
叮咚知道瀏海長了,但也不至於長到一定要馬上剪吧?!
這小子,是怎麼了??
雖然懷疑,
但還是決定帶他去剪頭髮。

 



↑上圖是蛋蛋剪完頭髮後的樣子,嗯~又是個清爽的小子。


好!要去剪髮前,先來去加個油吧!
載著蛋蛋一起去加油站,蛋蛋說:『媽媽,好了沒?好了沒?』
加完了油,叮咚回:『好了啦!加完油,就可以去剪頭髮了啦!』


騎車再上路時,叮咚又發現路邊那賣海綿寶寶小蛋糕的車子有來呢!
那,就再去買個小蛋糕給小朋友吃吧!
因為人多,所以等候了一點時間,蛋蛋又說:『媽媽,好了沒?好了沒?』
哎喲~!還沒啦!人家還要烤咩~烤香香才會好吃啊!
就看蛋蛋臉臭臭的,一個人在旁邊嘟嚷著。(好像小老頭哦!)


拿了小蛋糕,到剪頭髮的店,又要等候前面的客人剪好。
蛋蛋這小子,又在店外念:『媽媽,進去了啦!我要剪頭髮啦!』
叮咚回:好,等阿姨叫我們,我們再進去啊!
蛋蛋這小子又忽然回說:『那~我要剪憤怒鳥的頭髮哦!』
叮咚驚訝的回:『什麼?什麼憤怒鳥的頭髮?』
天啊!原來這個小子這麼急躁的要剪頭髮,只因要剪個憤怒鳥的髮型啊?
但,在一間剪髮100元的店,可是無法達成這個”怪異的要求”吧??
叮咚很鎮定的說:『好!那你等會自己跟阿姨講哦!』
就看蛋蛋,面有難色的若有所思了起來.
哈~最後,阿姨當然沒有達成他所要求的憤怒鳥造型啦!
可是很用心的將他前方瀏海拉尖尖的樣子,跟他說:『這就是憤怒鳥的嘴巴,再多阿姨就不會了.』
呵~我的天啊!沒想到阿姨也是有練過的,還可以回答小朋友無厘頭的要求。



↑再拍拍白白,有沒有覺得白白的頭髮也長了??
哎~但又想到上回白白去剪髮時的情怳,害我一點動力都沒有!
看來只能自己想辦法,每回幫白白洗澡時修一點修一點,他應該就會習慣成自然了吧?!



↑剪了頭髮的蛋蛋,清爽許多。
而且這回剪髮的過程,少了上回那一點點害怕,一點點膽怯的感覺。
全程都很平和,呼~真是開心!蛋蛋不像白白那樣,剪個頭髮像打戰似的,真受不了。
下回,再帶蛋蛋去燙個頭髮或染個頭髮,好像也不錯~呵!!
(老爺喊:哇哩~不要給小孩染頭髮啦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