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02年8月15日(週四)
成員:叮咚,偶爾帶蛋蛋一起去

台北地下街的喵章集章活動,叮咚從6/17日開始到8/15日結束。
經歷了二個左右。
我頭一回花這麼多時間來完成集章活動。
不免覺得自己,啥時毅力這麼持久啊?!
今天總算收網完成,哈~
不對!大功完成!
各位來看看叮咚的收集過程吧~!
老爺說:『別人對妳的收集過程,應該不感興趣吧?!』
不要這樣咩!
這中間有許多可以聊的小細節啊!
還滿有趣的呢!(應該啦~)
還有,最後....哎~我心酸的結局呢~!

 



↑6月17日,叮咚開始了集章活動.
起先由”喵國王九寶”出場,日期是6/15~6/30,主題是:反毒!


↑除了可以集章蓋章之外,還可以將和反毒背板合照,照片再po上台北地下街fb粉絲專頁.
就可以兌換到”喵手工香皂”一個.總共有黑白二款,一個是喵國王,另一個是喵皇后.
事後我家喵國王被蛋蛋瞄到,所以被拆出來使用.變成黑糊糊的連樣子都看不出來.
至於喵皇后,呵~被我收藏的很好,沒有被任何人發現啊!

老爺問:『不拿出來用,以後都不會用啊!』
叮咚回:『就那來收蔵紀念用咩~』
老爺回:『難怪家裡東西越來越多,全都是紀念品.』
叮咚想:對厚!


↑7月1日,第二顆是電子區”昂喵”日期是:7/1~7/14.
這顆章據說倒數第二天就失蹤了,被偷啦~!奇怪?!怎麼有人會偷這個章咧?太可愛的關係嗎?


↑蓋這顆章時,正值是”阿勃勒”盛開時期.
我拍的這一棵,是我要去台北地下街時一定會路過的一棵.
在我記憶中,他總是最早開,也最晚謝.牠單單一棵的花況,總是讓我驚訝連連.
或許沒有一整排來的壯觀,但那盛開的花況,也能讓我佇足良久.


↑路過市民大道下的一個藍球場旁,有一棟社區公寓的中庭花園裡,有一棵紅色的雞蛋花.
對叮咚來講,黃白色的雞蛋花常見,但~桃紅色的雞蛋花卻很少見到.所以牠同樣也吸引了我的目光.


↑7月15日,蓋第三顆章.這回換百貨區的”烏登斯”上場.日期是:7/15~7/28.
因為上回失章事件,所以這裡加上”監視錄影中”的警語.
每回找這個章都要找好一陣子,因為每一次都不同區域,這回也是.嗚~都猜錯邊,二邊都要逛才行.


↑8月1日,己第四個章了,蓋到它有點小小成就感,也很開心快要完成囉!
帶著炸雞及天仁茗茶的珍奶,我一樣走好一陣子,才找到這顆章.
嘻~實在有點不太習慣邊走邊吃的走路,不過拿在手上好累,還是把它們消滅掉比較輕鬆些。


↑往一樓走的同時,叮咚發現這個有趣的廣告看板。
咦?!雖然我有點不太懂,這個台北市文化局的看板是要傳達什麼意義?!
但~我看到許多漫畫裡知名的景哦!
上圖左叮咚看到:海綿寶寶的鳯梨屋,航海王的千陽號,小鹿斑比。
上圖右下角叮咚看到:瑪利歐的水管及花,冒險活寶住的樹屋等等。
嘻~眼力好的您,還看到什麼了嗎??


↑8月15日,最後一顆章,也就是第五顆章的"冥王",日期是:8/10~8/25。
這一顆讓我從台北地下街的Y1走到Y24,也就是從中山北路一直走到塔成街左右。
不要說我為什麼不直接把機車停在塔成街那端呢?不是快多了?
因為我還要回到Y1部近的"台北地下街服務處"兌換獎品,所以直接把車停在Y1附近比較快。
但~沒想到這個決定,是個大大的錯誤!稍後再談。


↑這一陣子台北地下街,沈浸在"夏日浴衣祭"的熱鬧活動中。
處處都可見和日本祭典有關的物品,像上圖的紙鶴,許願竹,許願卡等等。


↑日式風味十足的鳥居,燈籠。
而台北地下街公仔九蔵喵也化身為地蔵王菩薩,寧靜的在一旁守護著台北地下街逛的遊客。


↑冥王變身為關東煮老闆哦!超可愛的佈置,也很適合讓人佇足合影哦!


↑這區還有休息區以及櫻花佈景哦!
好多人都想和假櫻花合影,叮咚急個性,等不及排隊拍照,就快速拍一二張便結束。
這裡還有隻大大的招財貓,讓人好想對著他許顠祈福哦!


↑這是廟會嘛~


↑許願牆!上頭有好多人的願望哦!


↑最後,在一排美麗的日式祭典的活動場地,大方秀著我剛兌換到的美麗喵傘。
兌換時,是要憑個人運氣好壞,抽牌方式抽一個喵福袋或一把喵傘。而,叮咚抽到的是喵傘。
喵傘的質感很好,傘面的圖案很清新活潑,又可以抗UV,又可當雨傘。
所以,叮咚好喜歡哦!剛兌換時,有種~這二個月辛苦集章的辛勞,總算有代價囉!值得哦!

所為樂極生悲,應該就是指接下來的事吧?!
當叮咚開心的拿著喵傘,還有十來隻鯛魚燒點心,爭鮮的壽司(吃的都是晚餐)回到停車處時~
咦?!我的車咧?!我不是臨停在這裡嗎??
再看一下地面,有白粉筆字咧!那~不是我的車牌號碼嗎?
嗚~是的,叮咚機車違規停車,被拖吊囉!心痛啊~
叮咚騎車二十年,還是頭一遭被拖吊,嘻~這就是我貪圖方便,造成的後果。
而且還停在這最難停的區域"台北車站"附近,我應該要小心謹慎才是,怎麼會貪圖方便就亂停咧?!哎~千金難買早知道,什麼都別說了,快去救我的車啊!

坐計程車150元,加危規停車費600元,拖吊費200元,近千元的代價,忽然覺得喵傘不值得了啊!
繳了錢,拿著喵傘,提著鯛魚燒、壽司,走向我的車,叮咚覺得好~悽~涼~啊!
看著車子端正的停在拖吊場的機車格裡,心裡只有一句話:
(不是罵髒話啦!因為我自己錯在先,沒資格罵髒話。那一句話,是我對車子講的話。)
我說:車子啊!若我當時在那也能找到這樣寬大的停車格,我也想把你停好啊!
哎,1000元飛~囉!喵傘~啊~我看到你就難過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