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哥哥家領哥哥要送叮咚的大禮!!
嘻~(我也升等成有智慧型手機的人啦!)
蛋白二兄弟也跟著我一起,順道去找阿嬤(叮咚媽)玩。
阿嬤(叮咚媽)依舊準備好料的等著我們。
但,似乎~
還有什麼"神秘佳賓"在迎接我們咧?!

蛋蛋5Y7M29D 白白4Y13D

 



↑哎喲~這是什麼神秘佳賓啊?好恐怖呢~!
叮咚媽又去買這種新鮮活跳跳的鮮蝦了!而且這次的”泰國蝦”比我上回看得還大隻呢?
其實叮咚滿怕這種”生物”的,我意指:雞,鴨,魚,蝦,花枝....等等,會看到全屍的生物。
因為我連看都會”剉”(台語),更不用說料理它囉!!
己經跟叮咚媽講過:『我不愛吃蝦啦!』
沒想到叮咚媽又買這種生鮮食材,真的是厚~好恐怖啊~!



↑蛋白二兄弟看到了,嚇到!馬上跳到沙潑上!嘻~
蛋蛋雖然會害怕,但看得出來他第一次見到這麼大隻的蝦。所以對蝦子的好奇心,還是有的!
好奇歸好奇,但蛋蛋的個性很像我,還是會因為看到蝦子而跟著哎哎叫!
可是有趣的是,白白就很不一樣了。
白白雖然不怎麼叫喊,但他第一個動作是躲在我和他哥哥後頭,然後眼睛直視蝦子,不敢亂動。



↑白白之後就一直待在客廳裡,而且還是離廚房最遠的另一邊。
蛋蛋雖然哎哎叫個不停,但還是很想看蝦子活蹦亂跳的樣子。
便一直要求阿嬤從廚房洗手台裡,拿出來放在地上給他看。(因為叮咚我,也不敢碰啊!)
叮咚問蛋蛋:『兒子啊!你該不會想把他帶回家養吧?』
這時蛋蛋眼睛閃爍出光芒的回:『媽媽,可以嗎?』
當然不可以啊!蝦子離水根本活不久,而且還一直叫阿嬤拿進拿出的,帶回家一定鐵定完蛋的啦!
厚~真不知道我們家蛋蛋在想什麼?!
前陣子家裡出現隻小壁虎,他也叫老爺抓下來,因為他想當寵物養。
兒子啊!!並不是什麼”動物”或"生物",都可以當”寵物”來養的,好嗎??



↑叮咚回到家,就會有滿滿的好料可以享用。
因為上回跟叮咚媽講不要再吃麻油雞或人蔘雞了,沒想到今天是有換個新的湯哦!
但~媽咪啊!你也準備太多了吧?!
上圖左照是一大鍋的餛飩湯,以及一大鍋的菜頭玉米筍貢丸湯.
厚~這是幾人份啊?!是要辦一桌請客嗎??

對了!除了上述照片的菜色之外,還有別的。當然還有第一張照片中的那幾隻泰國蝦囉~
只是,蛋蛋只愛看,根本就不吃!更不用提白白了,他怕成那個樣子,當然也不會吃它囉!



↑吃飽喝足,咱們家蛋白二兄弟的洗香香時間到囉!
每回蛋白二兄弟最~喜歡到阿嬤家洗香香了!因為有一大缸的浴缸水,可以讓二兄弟玩得很開心。
因為放滿浴缸水需要一點時間,等不及的蛋蛋,早就脫了上衣在客廳裡等。
哎喲~這是什麼情況啊?!
還沒坐著等之前,還給我大跳”騎馬舞”,(上圖左照)而且是自唱自跳咧?!
呵~會放兒子的"半裸照"純粹留念而以。呵~看他以後敢不敢裸著上身,還被我拍到啦!



↑回家後帶他們去逛玩具店,因為表現良好,所以每個人都可以挑一個小玩具。
而上圖照片的鴨鴨嘴,其實是~叮咚的玩具啦!呵~
因為我想載著這個鴨鴨嘴,去基隆找黃色小鴨去囉!!
PS:這黃色小鴨吹出來,還真不好聽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