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蛋越大就越來越皮。
所謂的皮,也只是他的想法,總會有出乎我意料之外。
他覺得好玩,可以吸引我們的注意。
有時我也覺得好玩,但~有時我覺得~不太好玩。呵~
這只是一種觀念的不同罷了!是不是?!
這回也只是一個小記錄,我也覺得好玩的記錄。

蛋蛋 5歲8月19天

 



↑這是用手機記錄的照片,所以照片很糊很糊。抱歉!
但我覺得,這是蛋蛋第一次用要穿老爺的褲子吸引我們注意力的方法。呵~
所以我一定要記錄下來,當作蛋蛋的成長記錄。
應該是說他在幼兒園裡,海豚老師有教他們套上大袋子跳躍的活動吧?!
蛋蛋才會回到家後,舉一反三的用老爺的褲子,跳給我們看。
這是我猜測的啦!我沒有問過蛋蛋是否如此?!
但我覺得他很可愛,能這樣套著老爺的褲子玩,滿有趣的。
只是一旁的老爺不覺得有趣,因為他在旁邊沒穿外褲的大喊:『還我褲子啦!』
呵~呵~老爺!等我記錄完畢,再叫蛋蛋還你褲子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