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蛋蛋的〔手推車初體驗〕.
他頭一次半躺半坐著出門見人,
叮咚也是頭一次,
半推半拉的帶他出門透透氣
蛋蛋說:哎喲!媽咪~妳怎麼讓我穿這件出門啦!
害我的小尿布都露出來了啦!

如果等會兒被”辣妹”看到怎麼辦?!
叮咚回說:安啦!媽咪看過了!
這附近只有我這個”辣媽而以,辣妹還沒出來啦!

 


平時蛋蛋出門,我跟佳良都是用背袋背著蛋蛋出去.
背袋是佳良的三姐”借”我們的,
(因為她有可能還會再生一個,所以暫時借我們用.)
三姐的背袋真的很好用,只要一個人.
就可以在十秒內,將蛋蛋安置好並且背好出門.
若用叮咚媽那種舊式(背巾)背法,
還需要二個人同心協力用個五到十分鐘左右才能用好.
所以平時,我們往返家裡和保姆家時,
都是用三姐的背袋,只要十秒鐘即可背在前面出門去.

今天只有叮咚我和蛋蛋二人要去附近的國中,走走逛逛曬曬太陽.
叮咚想,那就把新的手推車推出來吧!
這台手推車是叮咚的高中同學慧真送蛋蛋的”大禮物”.
本來是問慧真家有沒有二手的可以送我,我就可以省下一筆買手推車的了.
沒想到去跟她拿手推車時,卻看到一個全新的紙箱子
?!起初叮咚還以為她家人很會保養物品呢!
居然還留下當初買手推車的箱子,好以後收藏留著備用.
沒想到!慧真是為了蛋蛋買了一台全新的手推車
天啊!當場真的嚇到我跟佳良了.
不過真的很感謝慧真,她體貼的心讓叮咚很感動.
再次感謝慧真哦!(她十二月要生baby了!祝她生產順利平安


左照:慧真和她老公道平,這是我們今年到新莊幸運草用餐的照片.
右照:左照是那次唯一拍到慧真的照片,右邊照片有清楚的拍到她的

那回居然忘了多拍幾張慧真和道平的照片,哎!真是失策
沒關係!等慧真生baby後,叮咚再去看她去補拍照片.



好!繼續!
一個人嚐試將手推車從箱子裡拿出來.
嗯!還不算重,叮咚還拿的動.
用力一敞開,手推車立刻固定完備
再將安全栓,仔細栓起來.
嗯~這台手推車真的很不錯哩!
光我一個人就可以搞定,而且可以不用看說明書說就可以用好呢~

因為天氣熱,叮咚便將座位上的厚墊拿起來.
加上蛋蛋還不會坐,便將坐位放平些再加個小被巾放在他頭部固定
又怕他曬傷,便幫他換穿長袖的連身衣
卻忘了穿這件連身衣,大腿會光溜溜的.
算了!又不是出去很久,若把蛋蛋包的密不通風,他鐵定會中暑吧!
那就直接把他的腿部擦上防蚊液,就推著蛋蛋出門去囉!

蛋蛋頭一次可以著看外面的世界,所以他很開心.
三不五時會露出微笑,以及他那淺淺的酒窩
這時期的蛋蛋雖然會笑,但還不會咯咯的笑出聲來,
算是那種”輕描淡寫”的微笑!
不知道什麼時候,才會咯咯的大笑呢?!
真是令人期待!期待啊!

將他推到國中裡的籃球場旁,看人家打籃球
沒想到太陽越曬越烈,真的很怕他曬昏頭,沒待多久就往回頭走.
其實這個新國中除了那幾群打籃球的學生外,就沒半個人了!
(叮咚也是頭一回到這個新國中裡面來.)
的有點恐怖!還是趕緊回家好了!
下回有機會,再推著蛋蛋出門曬太陽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