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蛋拿起手機說:喂喂喂!請問阿嬤在嗎??
叮咚問:蛋啊!你為什麼打給阿嬤?
         是要跟阿嬤投訴我剛剛罵你的事情嗎?
蛋蛋拿起白色話筒說:喂喂喂!請問是113嗎?
叮咚驚恐的問:蛋啊~你打給113是要作什麼啊??
   快快~快把電話放下來!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一天下午,叮咚跟叮咚媽才剛講完手機,
沒馬上把手機放回包包裡,便隨手放在床鋪上.
回頭看見蛋蛋學我的樣子,拿起手機哇啦啦的說起火星語.
而且還會拿下來看一下螢幕有沒有亮,才又繼續拿回耳邊哇啦啦的又講起火星語.
樣子好有趣,沒想到在耳濡目染下,蛋蛋也會學起大人講手機.


本以為他對於長方形物體都會有相同講手機的反應,其實不然.
叮咚拿起身邊的電視搖控器,一邊學聽電話一邊喂喂喂.
蛋蛋卻把搖控器拿走,再丟到一邊.
卻不會學我講手機的樣子,再用搖控器學一次.
但是拿起蛋蛋的玩具手機(按鍵盤會有聲音的那種玩具手機),再試一次.
他就會跟著我的動作,聽著手機邊說喂喂喂.
呵~真不知是巧合還是真的懂,這點讓叮咚著實嚇了一跳.




隔了好幾天,老爺和蛋蛋到叮咚公司等我一起下班時,
蛋蛋看著講電話的佳良,一直吱吱喳喳的叫喊.
原來蛋蛋是要老爺手上的手機,讓他可以喂喂喂的玩.
天啊!蛋,你真的看的懂什麼是手機嗎??
而且你還真聰明,會挑最貴的手機玩哩!!
(老爺那一台比叮咚的手機還貴哦~)
不過玩歸玩,還是要小心點,不要摔壞囉!
叮咚說:媽咪,不想花錢買新的呢!
佳良回:沒關係啦!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咩~
切~~~~


以下是蛋蛋玩手機的動態檔.
因為他不想讓我們收回他手上的手機,所以影片中有幾回驚險的鏡頭.
說實在的,我們真的很怕他把手機摔壞.
但,看他玩的這麼認真.
哎~就讓他玩吧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