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幫我穿鞋鞋,
帶我到體育場打籃球.
雖然我個子小,不會打籃球,
卻很喜歡,
跟爸爸單獨相處的時間.
拜拜媽咪和阿嬤,
我要跟爸爸去約會.

 



將白白從三總帶回來己經五天了!
想起剛帶白白回家時,蛋蛋看到他弟弟,
不是愛的抱抱,也不是愛的親親,
反而是手來腳來的拳打腳踢.
所以這個星期假日,叮咚便一直囑咐老爺:快帶蛋蛋出門玩玩啦!
老爺想就沒想,便打算帶著蛋蛋到泰山體育場那裡玩球.
在這之前,老爺還買了一個大籃球回家.
蛋蛋最近,越來越精!
一看家裡有人在換衣服,他就知道有人要出門了,
他就會跟著那個人的身後,要求那個人帶他一起出門.
這回也是,老爺換好打球裝後,
蛋蛋這小朋友馬上跟緊老爺的背後,寸步不離.
一直到坐在板凳上,還會乖乖自己拿鞋等著爸爸幫他穿鞋子.


穿好了鞋,還會主動要求要拿裝著二個球的提袋.
一直到走到門口,老爺要他跟我說拜拜.
他也是回個頭,對著我輕瞄一眼再揮手拜拜.
蛋蛋啊!
你可以出門和爸爸去打球,一定很開心吧!
這樣可以增加些親子相處的時光,蛋蛋也可以暫時跟弟弟分開一下.
叮咚和叮咚媽也可以耳根清閒一下下,只要顧白白就好.


在回來後,老爺又帶著蛋蛋出去走走.
沒想到這回到家後,蛋蛋手上居然多了一隻布娃娃.
老爺說:我帶他去xx逛逛,沒想到他居然死抱著它不放.
這裡的它,就是左邊照片裡的momo娃娃.
叮咚看到呆掉的問:哇哩!這個momo會不會太大了點啊?
老爺回:沒辦法啊!他就是不放嘛!
    而且最近蛋蛋也很可憐,一直被我們念.
    所以我想買一個玩具給他,算是給他個小小獎勵.
是啊!蛋最近一直被我們要求不要打弟弟,不要碰弟弟的.
但~那個獎勵,會不會太大了點啊??
(那隻momo跟蛋蛋的個頭差不多)
這麼大的尺寸應該不便宜吧??
而且,momo還是個粉紅色的娃娃哩?!
怎麼不拿球,或是小叮噹,海棉寶寶之類的娃娃呢??
老爺說:他就喜歡的一直抱,我也拿不掉啊!

哎~一直念老爺也不對,因為隔天叮咚媽也犯了同樣的毛病.
右邊那張照片,momo下方還有個米妮拖鞋.
那個也是蛋蛋選的另一種”玩具”.(他覺得是玩具)
而且,還是個粉紅色的!!
我的媽啊?!
蛋啊!
你怎麼淨選些不是玩具的東西呢??
而且還都是粉紅色的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