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99年2月26日,星期五.
時間:晚上七點半.
成員:老爺,叮咚,蛋蛋.
(白白在臥室睡覺覺)

 




今天下午叮咚總算收到訂購的包裏啦!
呼~還好,有趕上老爺生日的這一天.
下午便利用一點時間,來打包這個準備要送老爺的禮物.
本來是想要去買包裝紙的,但是....想起回收箱裡的圖畫紙.
嗯....就用那個來包好了!
這圖畫紙是蛋蛋塗鴨時所用的圖畫紙,所以算是癈物利用.
包裝上一個男孩子拿一束花,是叮咚畫的.
所以這個包裝紙算是叮咚和蛋蛋通力合作完成的哦!!
哈!我真是聰明,想到用這招!




晚上等老爺回來,我們吃飽飯後就可以唱生日快樂歌慶祝囉!
這裡不免要報怨一下,老爺今天居然晚回沒先打電話回來.
害叮咚媽買了一堆好料(快炒店的料理)回來,打算給他慶祝生日.
左等右等,就是等不到人回來.
打電話問,才知道老爺下班陪別人到內湖買東西去.
切!你是不會打電話講一聲哦!明知我今天晚上要去排隊拿燈籠,
你就給我晚回來,還害叮咚媽買了一堆快炒的菜,都冷掉了啦!
不是我愛念,這種打電話講一聲的小事情還要我講,哎~~~氣死!!

老爺回來後,叮咚便先跑去排隊領泰山鄉元宵節的燈籠.
拿了燈籠回來,老爺便組裝起來才曉得,
原來泰山鄉這回發的燈籠,居然是個老虎帽子呢!
好可愛的創意哦!都不用手提,只要載在頭上就好了!
燈籠作好,我們便開始為老爺唱生日快樂歌.
唱歌的時候,蛋蛋還主動要吹熄蠟燭呢!
喂~還沒啦!歌都還沒唱完,爸爸也還沒許願呢!

對了!今天叮咚去買蛋糕時,麵包店送我一張vip卡.
下回買蛋糕,就可以有折扣了!
而且,這張vip卡還是永久有效哦!
太好囉~以後買生日蛋糕時,就都有折扣囉!
只是要小心,不要被蛋蛋拿去當玩具刷卡.




老爺拆禮物囉!!
今年叮咚想了老半天,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送給老爺.
因為老爺什麼東西都有了啊!而且他也不缺什麼啊!
若有缺,不用我操心,他自己也會想辦法買到的.
哎~到底買什麼好呢??
在網路上找了老半天,總算給我找到要送老爺的禮物啦!!
一個是O型嘴會震動的Mary娃娃key圈,呵~算是限制級的玩具.
另一個是會爬牆的搖控壁虎車,看起來很有趣呢!




禮物拆開,老爺第一個先拆遙控壁虎車.
原因是,蛋蛋他要玩啦!
而且老爺看到遙控車,第一句話:這是買給蛋蛋玩的吧?!
叮咚心虛的回:咦?!你可以玩,兒子也可以玩啊!!
不過,叮咚對於壁虎車包著懷疑的態度,它真的可以爬牆嗎??
上圖照片證明,它真的可以爬牆哩!
但,一定要光滑面,它才會吸的好跑的快.
若它不小心從牆面掉下來,或是跑不太動.
那就是你家的牆不平,絕不是車子的問題.呵~
壁虎車全車重不到50公克,所以整體很輕.
車子本身可以調整地面跑或是牆面跑,若調到牆面跑就會出現很大的聲音.
那是有點像是汽墊船一般的功能,會有風從車頂出來,
然後就可以吸附在牆面上,再用搖控器玩.
至於天花板,我們是有試過,
但大約幾五秒鐘就掉下來,之後怕摔壞,就不敢再嚐試了.
總結,在玻璃及廁所塑膠門的效果最好.
可惜這二種都沒有牆壁來的大,搖控起來不太過癮.
若把它調成地面式的玩,就跟一般搖控車差不多囉!




叮咚還有送老爺一個〔Mary震動式key圈〕.
這個造型很可愛吧?!
拉一下她頭頂的拉環,它可是會震動哦!
呵~這個key圈純粹有趣可愛啦!叮咚可沒有別的意思哦!

老爺頭頂上的福(虎)帽,是我逼他載的啦!
即然都幫蛋蛋作好了,那就順便帶一下,再順便讓我拍一下.
呵~呵~

老爺!今年過完生日,就算中年人囉!
時間過的好快哦!
你有沒有覺得我們才在一起沒多久,就己經算是老夫老妻了?!
說實在的,叮咚還滿懷念之前我們二人生活的甜蜜時光.
自從結了婚又生了蛋和白,二人時光好像早己淡然無存.
但,我沒有後悔生了他們二個,嗯....至少目前還沒後悔啦!呵~
等他們倆兄弟大一些,或許我們就能輕鬆一些了吧!!
老爺,生日快樂,你要健健康康,出入平安,工作順利.
早日升遷,早日退休,無煩無惱,順心如意,多賺些兒子們的奶粉錢以及學費....
我們家現在就全靠你這根柱子啦!加油!!
還有,我知道蛋蛋現在很煩人,
但你脾氣要改,不然很容易高血壓爆血管的!!知道沒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