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視的幼童節目”水果冰淇淋”.
近來變成我用來整蛋蛋的一個節目.

節目沒有什麼問題哦!
問題是出在節目中的一個小單元.

 




↑前一陣子,叮咚媽跟叮咚講:『妹啊!公視有一部水果奶奶滿好看的.』
叮咚心想:『水果奶奶不是趙自強演的嗎?好看嗎?』
再過一些日子,叮咚媽又說:『妹啊!好像是下午二點左右播的呢!』
叮咚便當天下午等二點左右看公視,
哇!只是戲劇類的節目啊??那來的水果奶奶啊??
不過叮咚媽一直講一直講,可見那水果奶奶應該還不錯看吧!

在一日偶然的機會下,讓我總算查到每天下午五點半播的〔水果冰淇淋〕.
哦~我的天啊!
看到這個節目時,我心想:『媽啊!這不是二點播,也不是叫水果奶奶.
             是下午五點半播,叫作水果冰淇淋啦!
             差好多~』

平時叮咚會把電視設定在22台到25台之間.
原因是,yoyo,momo台,卡通頻道的都是在這幾台之間.
至於13台公視,我的搖控器就是不太會按到.
不過叮咚媽都推薦了,就特地按去看吧!

節目最主要是有趙自強扮演的水果奶奶,還有香蕉造型的淇淇,淋淋等等.
這個節目無論水果奶奶的造型,或是玩偶以及動畫.
都深深吸引蛋蛋的目光,尤其叮咚媽的特別喜愛.
所以水果冰淇淋變成我會固定收看的幼教節目.
不過看久了卻發現蛋在某個單元出現時,都會躲較遠的地方觀看.
有種,好像很怕卻又愛看的感覺.
幾回觀察下來發現,好像是”滴答兔”出現時,蛋就會出現怪反應!

滴答兔是由趟自強所扮演的一個角色.
滴答兔在一次坐海盜船去冒險中,遇見了一隻大猩猩把他抓住.
然後滴答兔就呼叫小勇士,由英勇的小勇士來解救滴答兔.



↑我們一家坐在客廳吃晚餐看水果冰淇淋時的照片.
從左上角的照片開始.
蛋一看到滴答兔出現了,就馬上跑去關電視.
第二張,關了電視就對著叮咚媽看一下,
好像表示,我關了哦!誰都不要看!
第三四張,叮咚媽笑笑的去把電視打開來.
還沒坐定好位置,蛋就急忙著要再把電視關起來.
關了後,叮咚媽又跑去開.
第五六張,在叮咚媽第二回開電視後,
蛋蛋甘脆躲到叮咚媽的背後看,一直到滴答兔不見了為止.

呵~呵~很好笑吧!
看個幼兒節目,也會有他不喜歡又害怕的角色出現.
本來叮咚也不會特別去看公視的水果冰淇淋.
但因為蛋的舉動,害我時間到了,特別想要轉台看公視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