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爺的手機接獲一個簡訊:『恭喜您中獎了!』
咦?!中什麼獎啊?
啊~原來是我們先前參加迪士尼頻道”魚樂圈與我”活動.
中獎了呢!!

 



↑接獲電話通知後,我們依約到指定的”魚中魚水族大賣場”,
來領我們的獎品.

哇~本來一切叮咚覺得還不太真實.
一直到跟店裡的服務人員接洽後,
服務人員一直向叮咚說:『恭喜!』
叮咚這時才有:『啊~我們真的中獎了!』的感覺.




↑將中獎的套缸搬回車上,
老爺還不停的問:『那要養什麼啊??』
養?!
叮咚似乎還沒有想到要養什麼呢?!
總之,先拿回家再說吧!

在回程的車上,以前叮咚養孔雀魚的經驗.
叮咚當時興養孔雀魚的程度,
可是公司及家裡加一加,就有四缸之多.
而且越養越大缸,越養就越有心得.
呵~說來那真是一段,難忘的回憶啊~
只可惜後來因結婚生子,養孔雀魚的魚缸也都慢慢收起來了.

現在叫我在養魚,
哎~我平時的照顧蛋白二兄弟也很忙碌呢!
而且,我很怕白白會把魚缸當洗澡盆一樣玩,
那可就不得了~!
所以這個缸,就暫時先放著吧!




↑回家後手癢,便把它拿出來拍一拍.
哇~好美的白色套缸啊!!

置頂處有日光燈以及瀘水器的功能.
這如果養了魚打了燈,這個缸一定很美吧~
(叮咚又開始作夢了~)




↑回頭上網看一下中獎的資料.
哇~光魚缸就只有五位名額,而且贈品就像網上照片一樣,
只是沒有魚樂圈的可愛佈置及主角人物立卡.

其實叮咚比較想中上圖右的”口袋型DV”.
呵~呵~
但,人不能貪心,有中就好了!
我還貪圖什麼呢??




↑回頭看看寄去參加抽獎的照片,就這五張.
也不知道那一張雀屏中選??
不過還是很謝謝兒子們,
因為有了你們,
我們才有運氣中獎哦!謝謝兒子!

也謝謝大家的祝福,
有了你們祝福加持,
我們中獎的機率就更大了,也很謝謝大家!
感恩哦~各位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