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爺神神秘秘的拿了一樣東西回家.
也沒主動說:『我回來了!』
啊~是在搞什麼鬼??

然後再跟叮咚講:『我買了一個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的東西回來哦!』
是什麼東西呢??可以讓大人小孩都開心的東西??
原來....是MID平版電腦啊!
切~這一定是老爺自己想要的啦!
還假借小孩的名義,說要買給小孩玩的.

蛋蛋3Y4M20D 白白1Y9M4D

 




↑老爺匆忙的為自己整理一下後,就急著安裝MID,還有設定上網密碼,以及充電.
再來就是上網下載遊戲軟體,給蛋蛋試玩.
蛋蛋看到老爺拿著MID用手摸來摸去,覺得很有趣,就在老爺身旁跳來跳去:我也要玩,我也要玩.
厚~看到叮咚眼裡,真是刺目.
因為我是有點小反對,買這種奢侈品,只為了可以用手指玩遊戲.
(老爺要我一定要記得自己講的這句話)

結果,老爺下載了一些小遊戲軟體後,就交給蛋蛋一個人玩.
而蛋蛋就霸佔著一直玩著MID,一會兒用筆畫一會兒用手畫.
呼~好險~!一旁的白白正忙著看海綿寶寶,根本不理會哥哥在玩什麼.
不然,這二個小朋友若又開始搶著這個高科技產品,那這MID可能一天就會報消了吧!




↑白白看完海綿寶寶了,果然跑過來跟哥哥一起搶著要玩MID.
老爺給蛋蛋玩一個畫畫的遊戲軟體後,就撒手不管,丟給叮咚一個人去顧.
哇~在二兄弟你搶我奪的情況下,叮咚實在擔心這個MID會壞掉.
沒想到白白搶不到觸控筆的情形下,白白也去拿了一隻筆(讀卡筆),學起哥哥畫了起來.
真是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啊~!

以為沒事了,沒想到蛋蛋不滿弟弟也來畫.
就弟弟畫一筆,他就按消除鍵,消除一筆.
這~這讓叮咚也不知道要怎麼唸蛋蛋,就只好靜觀其變.
哎~就這麼你一來我一往的來來去去,眼看這二人又要掀起戰火了.
這時老爺進來看,覺得白白很聰明,怎麼會自己去筆來一起畫呢?!
跟叮咚哈拉了二句,隨後便把MID從他們二兄弟中帶走,到客廳去下載新遊戲.
呼~這才暫時解除他們兄弟倆為了搶奪MID,一觸即發的爭奪戰.




↑有時候一個高科技進來我家,叮咚也不是一直很反對啦!
只是叮咚覺得,若在家,家裡有電腦,有MP3,有Xbox,想要玩什麼都有啊!
而且蛋白二兄弟的玩具,也多的跟山一樣,何必再花錢買高科技的產品呢?!
老爺說:『可以在外面帶他們二人無聊時,可以打發時間.』
哇哩~這句話更有趣了!
老爺近來假日,很喜歡在家當宅男,根本就很少帶我們出去玩,那有什麼在外的時候?
大部份的時間,也都是去陽明山值勤.
而且,即然都到大自然了,何必又去玩MID,而不去親近大自然呢?!
總之,這個錢花的,實在是有點....

老爺看到上頭的話回:『喂~!那這二天晚上,到底是誰在玩憤怒鳥啊?』
叮咚看了看二旁,再看看老爺後說:『誰?你說誰??誰?什麼?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