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事吃那麼飽,做什麼?
不過到了大年初二就是要享受和親友相聚的時刻咩~
吃飯是一定要的啦!
在極鮮火鍋吃飽飯後,便帶蛋白二弟去運動運動消化一下。
但,隨著時間的漫長~
溫暖的天氣~
寧靜安詳的午后~
我和老爺,差一點就在體育場旁的椅子上,睡~著~囉~!
所以,沒事,不要吃太飽。
很容易吃飽了就想睡的。

 





↑大年初二的天氣,真是好啊!
今年台北過年的天氣比往年都還好,所以吃飽飯後沒有出來走走,真是對不起自己。
若不帶小朋友出來走走,更是對不起家人。(咦?!有這麼嚴重嗎?)



↑一到遊樂場,蛋蛋即使再怎麼想玩,他還是會頻頻回頭尋找白白有沒有跟上。
呵~在家二兄弟常常為了同一個玩具在爭吵,蛋蛋老是要求我把弟弟送給別人養,他不要弟弟的話。
但,到了外頭,蛋蛋可是很顧著弟弟的。
不準別人碰弟弟,跟弟弟講話,因為他覺得陌生人要欺負弟弟。
若叮咚生氣不想理弟弟,只帶著蛋蛋回家時,蛋蛋會哭著說:我要帶弟弟回家啦!
家裡家外各作一套,難道,這就叫做~~~~兄弟情深嗎??呵~



↑雖然哥哥一直叫喊著他,但,白白依舊是那種我行我素的個性。
想玩什麼,就去玩什麼。
白白比較不怕事,凡事衝衝衝,他自己總會自己找樂子。



↑不過這一點我們也很膽心,因為他什麼都不怕,也不怕髒,很容易玩到瘋,而不肯回家。



↑像他在遊樂場裡看到有小朋友脫了鞋子,光著腳丫子在玩耍。
隨後,就馬上回到我這邊要求脫掉鞋子及襪子,跟著別人光著腳丫到處跑到處玩。




↑哎~很快的,連愛乾淨的蛋蛋,也學起弟弟,想要光腳丫玩。
不過,看他們玩得很開心,腳髒了就算了,回家再洗乾淨就好。




↑今天的天氣真不錯,所以附近居民都帶著小朋友一起到遊樂場玩。
一下子,遊樂場就多了好多可愛的笑聲!



↑蛋白二兄弟也玩了快一個半小時了。
本來他們都只在遊樂器材區,玩溜滑梯或是翹翹板之類的遊戲。
忽然,蛋蛋來問我:『媽媽,我可不可以玩沙??』
叮咚有點不想讓他們弄得髒髒的,隨口便回:『不可以,因為沙裡面有狗大便。』
(叮咚是不想讓他們玩,不過事實也是如此,會有很多人來溜狗狗,順便讓狗狗在這裡便便。)
蛋蛋因為怕髒,所以他有點遲疑。
但白白可不怕髒,一股腦就衝進沙坑裡玩。
蛋蛋看到弟弟都下去玩了,怎麼可以忍得住玩興呢?!當然也跟著衝啦!
就這樣,又過了一陣子。(叮咚好想洗個澡,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哦~)



↑一直到最後,叮咚看著老爺離開椅子,走近他們身邊去顧著他們。
說是顧著他們啦!實際上他是趴在單槓上,閉目養神去啦!
厚~老爺真是太強了,他即使是站著,都能入睡的。
所以,最後我這個老媽又得扮黑臉,一個一個的將他們趕回家裡去囉!


蛋白二兄弟越來越大,二個人的個性不同點,就越看得出來。
白白不怕事也不怕髒,凡事都用衝的,而且凡事都自己來。
蛋蛋怕事也怕髒,凡事都畏首畏尾的,遇到麻煩就大哭,要我們出面解決。
二兄弟,個性都不同,也不能說誰好誰壞。
因為蛋蛋就是蛋蛋,白白就是白白。各有各的優點,也各有各的缺點。
或許,現在還看不準,長大以後還會再改變吧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