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02年10月13日(週日)
時間:PM03:00~PM03:40
成員:老爺,叮咚,蛋蛋和白白

麗媽香香鍋-義學店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71號(泰山農會旁) 02-2297-2217
每鍋100元起 附白飯一碗 可樂 汽水 冰淇淋 免費暢飲

 



↑叮咚住家附近又有新店開張囉!這回是在明志路二段開設的"麗媽香香鍋"。
(叮咚有位朋友名叫"麗香"呵~所以對於麗媽香香鍋,特別有感情咧~!)
我知道麗媽香香鍋,全省分店多的就像三媽臭臭鍋一樣多,有什麼好介紹的?!
但,秉持著在泰山開小吃店,若不快點去吃吃看,很快就會倒掉不見的原則。
叮咚還是以推薦分享給大家之熱忱,快點去享用品嚐,並拍照記錄泰山曾有這麼間分店一事。呵~
老爺冷淡的說:『明明看到DM寫著10/10~10/13買二鍋送一鍋優惠,妳才去的。』
叮咚擋住老爺回:『呵~大家別理他,繼續接下去看啊~!』(踢飛老爺中~~)


↑麗媽香香鍋的鍋類,除了以前那8~10款固定的鍋品之外,近二年還多了幾種新鍋品。
像海鮮拉麵,泡菜拉麵,山藥牛奶鍋,南瓜牛奶鍋,香濃起司鍋,三菇鍋等等。
都是較新穎,口味也較多元濃郁。當然價錢就離100元更遠了一些,大都要150元才能品嚐到這些鍋品。


↑按照往例,我們一家四口點了二個鍋以及一樣小菜。
通常我都會點滷大腸或是滷鴨血其中一樣,偶爾特別嘴饞,才會多點滷臭豆腐或燙魷魚等等菜色。
叮咚猜想因為新開店的關係,滷大腸一定滷的不夠入味,所以今天不要點。
而滷鴨血其實是不需要滷久的一道食材,只要把鴨血除腥動作,事先處理好,
加上酸菜及蔥花的滷鴨血,怎樣都好吃。

但,叮咚千算萬算,也是會有算不準的時候,呵~
今天在我們用餐全程裡,滷鴨血就是沒有送上桌來。昏~
叮咚不是沒有提醒哦!每回上鍋品時,我都有提醒哦!(我們點二鍋)
這只能說,店裡人手雖多,卻沒有一個顧全場且經驗充足的人。
其實沒關係,新店開張本來就會亂亂亂,這點我們是可以諒解的。


↑店內享用的優惠便是,飲料及冰淇淋可以一直吃。若外帶,就只有辣豆瓣外帶包可以當沾醬用。
只是~冰淇淋櫃裡,四桶變二桶,二桶裡有一桶是空的,另一桶只有一半。這是?!算了!
叮咚在拍調味區時,老爺說:『不要拍我啦!』
叮咚回:『不會拍到你啦!』
但~我還是拍到老爺的手。呵~~有沒有看到,我家老爺的手,其實是很秀氣的咧!
叮咚很愛麗媽香的調味醬,除了一般常見的沙茶,醬油膏(蒜泥)辣豆瓣之外,還有辣油囉!
叮咚超愛辣油的啦~!


↑因為新店,所以我們等候的時間也長了一些些。這時候就~喝飲料,吃冰淇淋以及拍照囉!


↑新店所以裝潢也較以往不太一樣,以前的麗媽都是紅通通的顏色裝潢。
現在的麗媽新店,多了一份花開富貴,高雅沈穩的色調,我也滿喜愛的。
看得出來,店裡沒什麼人嗎?
因為我們故意挑下午三點這種非用餐時間來吃,不然~我們可能會等的更久吧?!


↑"大腸臭臭鍋"100元,加脆麵20元。(脆麵是給小朋友的)
這鍋是叮咚很熟悉的鍋品,因為我省,我每回都會點臭臭鍋。(嘻~省就不會外食了好嗎?)
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那二塊白色臭豆腐的味道,白白嫩嫩又有些微臭味,我滿喜愛的。
可惜大腸就如我先前說的,不夠入味。不然平時,我還滿喜歡吃大腸的。


↑"山藥牛奶鍋"150元,老爺點的。
一上桌,那鍋上的青江菜佔了鍋面的一半,等到老爺吃了一些後再拍,哇~火大煙就多。
算了,叮咚還是專心吃飯好了!
老爺的鍋和我最大的不同在於,有蛋有冬粉,還有山藥及牛奶味的湯品。
這個湯讓蛋蛋混和白飯吃了不少,白豆腐也全都被白白給搶走,而叮咚最後也滿愛喝這個湯。
嘻~看來,老爺每回點的餐點,總是看起來最好吃,最美味的餐。下回就先搶老爺想點的那一鍋。

泰山近期在明志路上開了好多間新的店。而麗媽香香鍋,其實在明志路三段也早有開一間。
只是那一間離叮咚家遠了點,每回只能外帶。但,回到家吃起來,就比在店裡吃,差一些。
這回在住家附近開一間新店,嘻~叮咚光顧的機會就多囉!
因為我還有一張"折鍋券"可以使用啊!咦?!只能兌換100元鍋一鍋?!
哇哩~!這樣我不就只能再點大腸臭臭鍋了?嗚~我不依啦~!生氣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