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02年12月25日(週三)
時間:PM12:28~PM01:35
成員:叮咚和老爺

加州風洋食館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65號1樓 02-2883-7742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1:00
雅饌套餐 主餐價格+120元 舒品套餐 主餐價格+90元

 



↑本意是要吃附近的川府的,但今天是12月25日聖誕節,沒有訂位就只能等到下午二點。
這沒有事先訂位的午餐,就順理成章的成為了我和老爺的"聖誕佳節大餐"囉!



↑即然是聖誕節佳餚,那就挑豪華一點的"雅饌套餐"。
主餐價格再加120元,就可以開胃菜,湯,麵包,甜點和飲料均有。
以下是菜單,和大家分享~




↑每回看到如此選擇性多的菜單,都會目不暇給,不知從何選起。
呵~最後,叮咚還是用"老方法"來決定我今天的餐點。



↑叮咚的老方法是什麼呢??
那就是請老爺決定他想吃的第一道是什麼,那個就是我要點的。
而老爺第二道想吃的,就是他要點的。
是不是很簡單?!根本就不用叮咚我花腦筋想咩~!
咦?!你一定會說:『叮咚怎麼這麼懶?為什麼不自己決定呢!』
因為啊~叮咚的經驗法則中,每回我看老爺點的餐點,總是最~好吃的樣子!自己點的都SOSO。
呵~所以啊!老爺想吃的第一道,就讓給我點。而且他也吃得到啊!我又不會不分享給他。
老爺第二道想吃的,就讓他點,這樣不就OK了嗎??


於是我們今天點的主餐是:米蘭起士烤活菌豬240元,海陸拼盤230元。(這是主餐價格)



↑先上來的是大蒜麵包及哈斯麵包。
麵包我吃不多,因為怕主餐吃不下去,所以只吃了一塊哈斯麵包。
哈斯麵包有微酸的乳酸味道,以及淡淡的奶香。麵包是微軟的,沒有烤很脆硬。



↑開胃菜,叮咚選擇"加州雞肉捲"。
呵~這開胃菜很特別吧!感覺好像在吃越南春捲,呵~但這不是越南味,而是加州味哦!
這道開胃菜滿好吃的,除了有雞肉還有很多蔬菜,沾上跟哈斯麵包很像的沾醬後,更是美味極了。
其實加州雞肉捲對切開來很美觀,但吃起來就不太優雅。呵~
像叮咚和老爺這種老夫老妻,就沒差啦!但情侶最好換一種開胃菜會比較優雅點。



↑老爺點的開胃菜"野菇起士焗"。
叮咚沒有用大蒜麵包沾著焗醬吃,但光是吃裡頭的野菇,滿好吃的呢!
但老爺說單吃會過鹹,還是沾著大蒜麵包吃,比較剛好。



↑老爺點的湯"派皮玉米湯"。
厚~來這裡點這個,但酥皮是老爺的最愛,我用膝蓋想也知道他會選這個。



↑叮咚選的湯"義式蔬菜湯"。
其實這喝起來滿像羅宋湯的,我想也知道這種湯盤乘裝的蔬菜湯不會太多。
但,還是滿喜歡喝這種蔬菜湯,喝完有點意猶未盡。



↑吃到這裡主餐還好有上桌,無聊的老爺除了玩手機之外,就開始要進入"午睡"的狀態囉!
呵~我家老爺有午睡的習慣,時間一到,只要閒下來就會進入這樣的境界。



↑老爺的主餐上桌囉!是"起司烤活菌豬"。
叮咚有幸也吃到一塊,嗯~味道真是不錯,吃原味或沾點旁邊的黃芥末醬,都很美味哦!
底下的洋蔥及花椰菜看起來也滿好吃的厚?!可是老爺一下子就吃光光啦!嗚~沒留半塊給我吃。



↑叮咚點的主餐"海陸拼盤"。
義大利麵就很普通,但多利白魚就如同老爺講的,一點魚腥味都沒有,
而且多利白魚也沒有什麼油脂,叮咚就敢吃囉!
另一個雞排沾著類似沙沙醬的微辣沾醬,也是好好吃哦!
嘻~老爺選的第一想吃的餐點,果然適合我啊!



↑吃完主餐後,甜點及飲料也上桌囉!這個速度就比主餐上桌的速度快多啦!



↑老爺飲料點的是"新鮮水果茶"是熱的,但我和他都覺得過酸。
而叮咚點的飲料是"冰鮮水果茶"是冰的,不是因為愛喝冰的,是因為冰的水果茶就不會那麼酸。
這是叮咚的經驗啦!結果這次的答案也是如此,果然冰的水果茶不會那麼酸。



↑甜點叮咚本來是點"原味奶酪佐葡萄柚凍",但吃了一口,好酸啊~!
呵呵~所以我最後就搶"紅豆抺茶奶酪"來吃囉!
不過老爺說:『原味葡萄柚在喝過熱水果茶後,就一點就不覺得酸囉!』
嘻~因為水果茶更酸囉!


今年的聖誕節大餐,叮咚其實也沒有特意安排,但今天剛好和公司請了一天假。
又逼老爺請半天假,來和我會合去科教館看長毛象展。嘻~
中餐就這麼順理成章變身為"聖誕大餐"囉!
雖然沒吃到川府麻辣鍋,但吃到這久沒吃的套餐,也是不錯的佳節饗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