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節又要到囉!
今年的元宵節是2月14日星期五。
泰山區公所在2月7日星期五晚上七點,就開始發放馬年的燈籠囉!
今年我們家小朋友也是沒有錯過這個機會。
叮咚帶著蛋蛋一起到區公所排隊領燈籠。
今年的隊伍好長哦!
還好最後我們還是有領到,不然叮咚可是會被蛋蛋蛇念到昏倒吧?!
不過,錯過機會。
隔天2月8日早上10點也有一場,還是有機會拿到才是。

 


領燈籠的這一天晚上,叮咚其實鼻子過敏到頭昏。一下班回到家,就吃了顆過敏藥然後躺在床上睡覺。
一直到6:45分,看到了霞霞傳了Line及FB給我,告訴我泰山區公所領燈籠的時間為7:00。
哎喲~這時我才跳起來,帶著蛋蛋馬上騎車出門去領燈籠去。
雖然到了現場,排隊的人潮己經很長很長了。一路牽著蛋蛋,一路擔心會領不到燈籠。
還好最後還是如願領到了,不然蛋蛋一路吵,我可能會被煩到感冒加重。
但領到後卻回不了家,哎~因為叮咚的車子又發不動囉!
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!煩啊~不提了!



↑隔天(2月8日),我們才把這燈籠給拿回家,才開始組合起來。
這回的白龍馬燈籠,可是五合一的多功能哦!



↑除了可以當面具,還可以當帽子。




↑還有基礎的手提功能,或是拿來當騎馬打杖遊戲,還有個更新穎的抓背功能。呵~呵~



↑看到上頭標示的適用年齡:六歲以上的兒童。
哎~我家二個寶貝,還不及這個年齡咧~!但還是玩得很順手,開心。
看來只要我們大人多注意點,應該還OK吧?!



↑組裝工作當然交給老爺囉!這種復雜的活交給他最適當了,叮咚只要負責記錄及拍攝動作。嘻~
上圖照片上的紅圈意指:老爺被拔罐的痕跡。
因為2月3日上班時,老爺樂心助人幫忙一位女子抬動車子,結果抬到自己的手去扭傷。
就這麼痛了一個星期還沒好,手上才留下拔罐的痕跡。嘻~
左手是老爺的慣用手,扭傷左手,真的讓他很不方便。不過他的樂心助人是好意,就不忍對他蛇唸了。
為什麼說叮咚不忍對他蛇唸?!因為扭傷手,很多家事他都不用做了啊!!



↑完成了!二組的白龍馬燈籠。
一個作成騎馬打仗的手杖,另一個作成面具。



↑白白戴一下子面具後就不願意戴了,蛋蛋就順理成章接受下來全拿去玩囉!



↑蛋蛋說:『媽媽,我想要在萬聖節時,帶著這個面具去遊行。』
哇哩~小朋友,你知道元宵節到萬聖節,還有很久很久的時間嗎?至少也有十個月之久呢!
我想,即使我解釋給他聽,他可能也是有聽沒有懂。
在萬聖節到來之前,我有必要保護好這二隻白龍馬啊!苦命了我~



↑今年的白龍馬燈籠,真的好多用途哦!創意真好。
難怪今年排隊領燈籠的區民也是比往年還要多人,本來很擔心會領不到,還好最後還是領到了。


不過卻也因為叮咚的感冒加上愛車發不動的問題,讓我心煩不己。
哎~希望這陣子愛車能修理的好,而且不要花太多錢修理啊!
還有,我不要再感冒了,一個月感冒一次,真的很不舒服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