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04年6月28日(日)
時間:AM09:00~PM04:30
成員:叮咚,老爺,蛋蛋和白白
同期值勤夥伴:蔡璧竹老師(12期)
值勤地點:龍鳳谷服務站
 

 


時間己是入夏了,天氣變的炎熱很多。
或許是叮咚待在冷氣房的時間太久了,只要在室外高溫下待太久,人就會漸漸疲倦而沒有元氣。
今天也是一樣,本來以為總算排到離市區最近的一站,我應該會很開心。
但沒想到~"熱"卻把我的熱情,硬是磨損許多。



↑龍鳳谷這個點,其實附近就以地熱谷觀光區最為知名。
因為只有二位老師,叮咚也沒能走太遠,便只在服務站外的花台拍野牡丹以及昆蟲們。
今天太陽大,所以拍照起來根本用不著閃光燈。但能把花及昆蟲們,拍的得心應手。
但太陽太大也讓我的耐心都磨掉了,因為前日的疲勞,讓我很是想睡上一覺。



↑每回到龍鳳谷總能喝到黃老師提供的茶或是咖啡,這次也不例外。
說是感謝,不如說是想念。因為真的好久沒到龍鳳谷值勤了,當然也很久沒有在大熱天裡喝熱茶了。



↑中午近12點,老爺帶著蛋白二兄弟來探班囉!
感謝老爺帶了便當來,不然叮咚今天中午就要餓肚子囉!
本來老爺說天氣太熱不太想動,但他聽到我沒帶便當就來值勤了。說什麼也就帶著二個寶貝們就出門。
也正是如此,我們一家四口就坐在樹蔭下開心的吃起便當來。
也感謝蔡老師,讓叮咚可以先行離開服務站,到外頭坐下來用個餐。



↑黃老師贈與的芭蕉。叮咚記得是二根吧?!全都被蛋蛋給吃光囉!


叮咚想"熱"!是我這一天最貼切的心得。
呵~不是故意的,但叮咚雖怕冷卻也怕熱,一熱,我的元氣就會滅少許多。
加上昨日那"八仙塵爆"的事故,似乎今天也開心不太起來。
願傷者都能平安順利,早日康復。
也希望天氣不那麼炎熱,大家能平平安安度過這炎熱的夏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