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電今年的股票紀念品是:天然玫瑰鹽&胡椒粒 研磨禮盒
5/14(二)己經開始到徵求人處(中信銀)兌換囉!
請不要問叮咚,什麼時候結束。
因為,我己經把委託書交出去,至於其他資訊,我都給它裁掉囉!

 



↑本來想要好好保存好禮盒的盒子。
但叮咚下班順手塞進車箱,騎車回家後發現,它己經被我壓扁囉~!
不過,我還是把它留下來好好利用了。


↑打開來就有一罐190ML的"玻璃研磨罐"。
除此之外,還有一包黑色的50g"胡椒粒",調味用,產地:越南。
另一包粉紅色的100g"玫瑰鹽",食用鹽,產地:喜馬拉雅山脈礦區。


↑胡椒粒食用方法:
胡椒粉廣泛用於各式醬料或是菜餚裡,其香氣不但可以帶出其它香辛料的味道,更能提昇菜餚之香氣。
玫瑰鹽食用方法:
1.各種肉類商品的烹調。
2.提升高湯鮮味。
3.烹調鮮蔬料理。
4.生菜沙拉。
5.燒烤調味。
6.提升水果甜度。
(玫瑰鹽,有這麼好用啊??)


↑這個研磨罐還可以調整齒輪高度,用以改變磨出來的粉末粗細。

有了這一罐,叮咚家也能自己研磨出新鮮的胡椒粒,為餐點增添美味啦!
雖然我個人的廚藝並沒有很好,但有新鮮食材加上好的調味,就可以變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啦!
(希望啦~!)
近期己進入各股票開股東會的密集期啦!
若大家有各家股票委託書,可別忘了這個一年一次領取股東紀念品的機會哦!
雖然紀念品並不是什麼高價位的產品,但只要領取時的車程油資不多,多少也可以貼補家用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