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白白的塗鴨似乎有他自己的想法。
一來他最近很喜歡
妖怪手錶
所以塗鴨裡,總有許多的妖怪。
然後要畫之前,都會畫格子。
這跟他之前一張紙畫滿滿的風格又不同了。
一定畫上格子,而且這格子還會延伸,直到畫紙沒空白。
呵~他這樣一畫,又可以安靜好一陣子。(真好!
看來,他對於畫畫的專注力,算是比較好一點哦!

白白5歲10月8天 約110公分左右

 

↑上圖右邊的妖怪手錶-吉胖喵圖案紙。其實是吉胖喵公仔的組合說明書。
白白總是拿它和其他公仔的說明書,集在一起說是妖怪手錶雜誌的來玩賣雜誌遊戲。
會不時的說:來哦!來買雜誌哦!有誰要買?!
然後開始指定媽媽要不要買,妳要買那一本的一直繼續下去。
買了還要還他,再來繼續買繼續還他。



↑啊~講離題了。
總之白白最近很喜歡"妖怪手錶"的圖案,當然對於一些妖怪他也都知道,也會畫出來。
仔細看他畫的圖案,雖然有些有頭有手有腳的,但都還是有差異哦!
在他的眼裡,一定代表著不同的妖怪,只是叮咚沒有問,我怕我問了也記不住那些妖怪的名稱。呵~
對了!前一陣子也有畫過類似的格子式塗鴨。
但內容是麥當勞的點餐單哦!
透過一格一格不同的餐點,畫出一號餐,二號餐,三號,四號等等不同餐點。
然後再把我當顧客,詢問我要買那一號餐。呵~真的很有趣。
叮咚是指他塗鴨創意的有趣,而不是叫我陪他玩很有趣哦!!
因為白白只會找我玩,而且還限定只能我陪他玩,他都不找哥哥,哎~頭痛啊!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