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日期:104年8月13日(星期四)
時間:PM04:00~PM05:00
成員:叮咚一人
地點: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二館B,C,D棟

櫻桃小丸子學園祭 25週年特展 2015.06.19(五)~09.13...
 




↑小丸子的特展叮咚這回算是第二回了,上回己經先跟蛋白二兄弟參觀一回。
剩下一張票(老爺的票),這回下班後自己來看。
本來星期一就要來參觀的,但連日來台北都下午後雷陣雨,而且越下越早越下越久。
好不容易星期四,叮咚下班時間沒雨,就火速趕來華山參觀囉!
騎車時才發現一早太趕出門,忘了把前一天曬好的雨衣放進置物箱裡。哎~心情頓時變不好了。



↑沒關係,小丸子我來了!看到可愛的妳,心情不好也會變好的。
以下就是叮咚亂亂拍照的分享哦!
事前己經告訴自己不要拍太多照片,屆時整理照片會很頭大。呵~但還是拍了近二百張的照片。



↑學校的運動會,小九子是第一名哦!!



↑野口看起來~還是有點陰沈感。呵~



↑小丸子和她的好朋友小玉。



↑小丸子一家人,上圖穿黃衣的姐姐,其實放下頭髮也超美的哦!
叮咚在卡通裡有看到過,而在展場裡在手搞區也有看到一回哦!!



↑小丸子這個角度超可愛的,事後整理發現,小丸子這樣高舉雙手的姿勢,在展場裡看到不少呢!



↑仔細看,小丸子的那一盤炸蝦~有二尾哦!!



↑小丸子這個表情,也好經典哦!!



↑小丸子的表情好舒服哦~!
但~窗外的遊客也太多了點吧!!呵~若換成是叮咚,我可洗不下去啊!



↑這個愛睡覺的丸子,我二次都放棄。呵~
第一次排隊的人太多太多了,我家那二個寶貝,連排都不想排。
第二次我是一個人呢~我不太好意思在不認識的遊客前,躺著被拍照。我會害羞啦~



↑友藏爺爺和小丸子在一起。
每回看到爺爺,叮咚都會想到公司客戶裡的一位王伯伯。呵~他真的很像是友藏爺爺哦!



↑"永遠的三年四班",叮咚上回沒有拍到的鞋櫃。
在日本的學校,都有這種換穿室內室外鞋用的鞋櫃。上回參觀時沒有拍到,這回補拍。
對了!我家蛋白二兄弟的幼稚園,還是有這種換室內室外鞋的規定哦!
可惜~蛋蛋一入國小後,這個習慣就沒有了。實在有點可惜!



↑是不是又看到了小丸子高舉雙手的動作?!!



↑"櫻"的簽名,那這個青空二字,應該就是小丸子的作品吧!!



↑三年四班的同學太多囉!叮咚僅就認識又喜愛的同學拍照留念哦!



↑"友藏爺爺 經典俳句"。



↑其實叮咚滿偷懶的,因為上回拍過這一面了,這回就不太想再每個都拍。
反而把小丸子環遊世界的照片,全補拍齊了。



↑最後爺爺的這佈景,叮咚也很喜歡哦!
可惜我看不懂牆上的徘句意思,哎~現場也沒有看到解說牌。
但~我光看到爺爺,就又想起了公司的客人王伯伯。

 

 

↑呵~是不是很傳神啊?!(這張是事後在公司拍王伯的照片,他不願正經配合!昏~)



↑"學園祭運動會"。



↑這個拔河的佈置,叮咚就想起上回和蛋白二兄弟參觀的記憶。



↑他們不知道只是作作樣子拍照而以嗎??蛋蛋真的很用力在跟我拔河咧~
當叮咚抗議的喊叫後,一旁排隊的遊客也被我逗樂了。哎~



↑真的很樂於生活的一對母子。



↑小丸子,加油哦!



↑日本的小學收做"小學校"。



↑各位同學,加油哦!!老師在旁邊看著哦!



↑大野和杉山是一對好兄弟好朋友。



↑"夏日夜晚祭典"。





↑烤玉華。呵~我無聊到拍起玉米來了。



↑戴面具這個攤位,其中有二位小小兄弟戴了面具就一直往拍照的人面前衝。
呵~太近了,惹得拍照的阿姨一直喊:後退,後退,後退。
前後至少有二十次吧!小朋友乖一點,你們的阿姨快瘋了!




↑這裡還有道具,可以讓你當現成的章魚燒小丸子的老闆哦!!



↑我家蛋白二兄弟上回很愛這個攤位,可以玩很久很久。
這回叮咚發現了上圖的一對小沙包,很可愛的造型。



↑美環這裡還可以穿著浴衣和美環合影留念,但一樣排隊的遊客後多,叮咚二回都沒有體驗。



↑呵~撈金魚咧~!
其實叮咚覺得主辦單位也滿可愛的,真的有準備這種夜市的體驗給遊客們玩。
本以為只有水和金魚,沒想到連撈金魚網子也有呢!



↑其實穿著浴衣時不見得只能跟美環合影,其實和這個也穿著金魚浴衣的小丸子,也是很不錯哦!



↑光頭的爺爺,好搶戲啊!呵~叮咚忍不住只往他的頭頂向下拍。



↑"櫻桃子老師 手稿收藏"。



↑手稿作品很多,叮咚大都以自己喜愛的圖片照相作紀念。



↑"旅行 跨界創作"。這裡有多不同造型的小丸子,也很吸晴哦!



↑拍這張大景,其實今天都拍的滿順利滿快的,因為大家看到叮咚用單眼相機時,
大都會耐心等候我對焦,蹻角度拍照。真的很感謝同時看展的遊客,都沒有遇到討厭的澳客。



↑花輪的百萬名車哦!平日好處是不用排很長的隊伍,很快就可以排到。



↑叮咚記得卡通裡的丸尾,鮮少把眼鏡拿下來。但我印象中,丸尾的眼睛很漂亮。
這張手稿喚回我的記憶,丸尾的眼睛,真的很美很漂亮哦!



↑這小丸子的頭,變成了草莓頭。粉紅色的,超可愛啦!它也是大家搶拍的焦點哦!



↑看到這個25週年的看板,也表示小丸子特展要結束囉!
再下來就是紀念品區了,叮咚二回都沒有拿相機拍紀念品,所似也沒法和大家分享有關紀念品的資訊。
但叮咚記得小丸子的爆米花一份就要120元,雖然它真的很香,我還是忍住沒有買下手。



↑若走出展場想要再回來看展,別忘了蓋個手章哦!
上回和小朋友看展是蓋爺爺,這回蓋的是小丸子。好像每天都不一樣吧?!


這回平日看展,人潮真的和假日時的差別很大。
雖然下過雨,還滿期待人數會更少一點的。
到了華山的園區裡,人數真的不多安靜許多,但一走進小丸子的特展門口,哇哩~
叮咚才知道,原來人都在這個特展裡囉!
這次看展雖然是一個人,因上回的經驗,這回看展更用心在觀察拍攝自己喜愛的地方。
雖然還是稍稍有點不知道要拍什麼的情景,但和上回有小朋友相伴很吵鬧混亂場面來講,好多囉!
也很謝謝這回看展時,身旁的遊客,都很禮讓叮咚用單眼相機拍照的不便。
都會熱心等候我拍完,他們再進入場景拍照呢!真好真好!
這次的遊記,大都是叮咚這回參觀所拍的照片。若有時間,再補寫上回帶蛋白二兄弟時的遊記。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