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04年8月23日(星期日)
成員:叮咚,蛋蛋和白白
時間:PM02:16~PM04:44

兵工廠美式廚房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817巷6號 02-2992-5071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五AM......

 



想來這間兵工廠會會小小兵,己經很久很久啦!先前是群組裡的媽媽介紹,讓叮咚看到,就一直想來。
只可惜時間一直不好喬,假日又不好訂位的雙重問題下,我就一直拖著沒去。
本來今天的行程是安排帶蛋白二兄弟到中正紀念堂看恐龍特展的,
但礙於颱風將近台灣,叮咚實在不想自己一個人帶他們倆人出外縣市。
就跟他們討論,是不是就近到新莊這間兵工廠吃飯兼玩玩呢?!
沒想到他們看到了小小兵圖片,立馬就回:好!若我要求他們儌家事時,也能立馬回好,那該多好?!



↑颱風影響啊!我們出門時就看天氣陰陰的,風也超大的。
上圖店外觀是叮咚最後補拍的,看得出來己經下過好一會兒的雨囉!



↑一進店裡,左手邊就會看到櫃檯。櫃檯上有許多和小小兵有關的手作品。
其實這裡平時也會舉辦DIY的親子同樂活動,若透過事先報名,會比現在登記報名還要優惠哦!



↑蛋白二兄弟也不管媽媽到底有沒有點了餐,他們才能進去的規定。
一下子就跑到了二樓的遊戲場,玩了起來。哎~
到了現場,叮咚才知道店裡二樓的遊戲場,是規定六歲以下的幼童才能入場。
而且還要穿襪子,有消費才可以進去。(穿襪子這點,叮咚事先知道。)



↑但六歲以下小朋友才能進入,這規定我是真的不知道。
也只好請蛋蛋在旁顧著弟弟,自己要玩也不可以把店裡的物品給弄壞。
還好店家也沒有特別要求蛋蛋一定要出來,真是感恩店家通融。



↑二樓的樓梯口有設個安全柵欄,保護小小朋友的安全。
而二樓以及樓梯間就沒有小小兵的裝飾品或圖案。所以想看小小兵,最好坐在一樓的座位。



↑再來就是叮咚自己看菜單時間囉!(上圖的小小兵是叮咚自己帶的。拍照用)



↑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關係(下午二點後)除了義大利麵,鬆餅以及三明治可以點之外,其實的都沒有。
這是我事後猜測的,因為過了五點後,我有看到排餐出來。
這點叮咚雖然可以接受,但可以選擇的餐點樣式又限制了不少。
我要如何選擇,大人低消一個餐點,六歲以下低消50元呢?!
(其中工作人員都很忙,問幾位都不太清楚規定,只有一位比較明白,但說話速度很快。呵~)
最後叮咚點了一個義大利麵(含飲料),一個鬆餅,和一杯檸檬紅茶。
這樣算二大一小的餐,叮咚就算搞定囉!



↑再來就是拍照時間囉!門口和一樓店內共有四尊約140公分大小的造型小小兵。
比較慘的是,外頭一尊像金剛狼造型的小小兵,居然沒有手臂?!呵~可能是被破壞掉了吧?!
(事後發現手臂在櫃檯裡休息!)



↑以上有蛋白二兄弟和小小兵合影的照片,都是利用他們偶爾玩累了下來找我時,所拍的。
叮咚把照片都歸類在這一區塊。



↑這些15~20公分等高的造型小小兵,則是在一樓近廚房出口的櫃檯上。
造型很多變,也較為傳神有趣。






↑星際大戰裡的"暴風兵"。我家老爺說的,不然我不知道。



↑這幾個都是利用客人不在位置上時,偷拍照的照片。
哎~不然這櫃檯外就是四人座位桌,怎麼拍都會阻礙到別人用餐的空間,實在不太好拍啊!




↑叮咚是坐在這個大黑板前,所以也沒什麼人會往我這位置拍過來。
唯一會注意的是這個WIFI的帳號和密碼吧?!呵~



↑上圖二張是叮咚利用稍後沒什麼客人時,所拍的一樓空間樣子。



↑幫小朋友點的"蜂蜜鬆餅"100元。小朋友時不時回來時,滿愛吃這個鬆餅的。叮咚則是沒有吃到。



↑叮咚點的海鮮蕃茄義大利麵,150元含飲料。
味道算OK,但叮咚覺得有點小份。呵~
因為我和蛋蛋吃光光後,卻沒有飽足感咧?!這點是可惜了點。




↑在邊吃邊等候他們玩遊戲時,叮咚又拍了拍一樓牆上的小小兵裝飾品。
感覺放在櫥窗裡的小小兵,比較正版的感覺。呵~
而且有幾個造型的小小兵,會讓叮咚想起來"神偷奶爸"的電影劇情。



↑叮咚因為有點身體不適,所以跟店家要了杯溫開水來配藥喝。
怎料?!他們給了一個杯子,還請我去二樓倒開水。
咦?!原來二樓用餐區裡有台開飲機啊!這漾也對啦!
即然要當親子餐廳,有這個開飲機很適合給需要餵奶粉的家庭使用。或小朋友想喝水時可以使用。


我們這回來兵工廠用餐的時間是下午二點左右,所以能點選擇的餐點,有所限制。
叮咚覺得前後花了三百元,讓小朋友和自己也能待個二~三小時的時間,也算划算了。
畢竟本來店家就有假日用餐時限二小時的限制,除非店裡沒客滿,基本上店家也不會趕人。
若要算親子餐廳,店家二樓就有專門給親子用餐的專區。
原則上若沒有事先訂位,想坐二樓的機率並不大,散客都會被安排在一樓的座位。
但實際上叮咚較偏愛一樓的空間以及擺設,因為"小小兵"全都在一樓啊!呵~
再講回餐點,叮咚覺得普通,並沒有出色的亮點讓我印象深刻。
若想在這跟好朋友聊天小聚,也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。(但玩遊戲時,網路會有不穩現象。)
或想讓小朋友專心玩,大人能專心吃飯的話,我就覺得這裡還算不錯,推薦給大家。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