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從二上開始,就沒有繼續上直排輪課了。
今天不知道怎麼了,蛋蛋忽然想要玩直排輪。叮咚就讓他玩去了。
白白在旁邊看了一陣子,忽然講一句:[好了沒?!換我了沒??]呵~原來白白也想玩啊?!
白白 5歲10個月9天...

 




↑白白因為想玩哥哥的直排輪,但哥哥卻也堅持弟弟也要全副武裝。
所有的配備護具都要上身,才可以。
呵~這個動作就由小老師來幫忙,媽媽沒練過直排輪,所以我不會啊!!
所以全程由蛋蛋幫白白來穿載直排輪的護具及裝備。



↑帽子,襪子,護膝,護肘,護腕,一個一個穿載上去。
每一個穿好,都需要一些時間。
沒耐性的白白,己經開始喊:好了沒啊?好累哦!
喂~是你哥哥比較辛苦吧?!你只是坐著讓哥哥載護具呢!那裡會累啊?!



↑白白一手載上護掌後,就試著自己拍拍手。
結果沒帶護具那一隻手,就痛了啊!
呵~這個小笨蛋,護具是用來保護自己的,你卻拿自己的手來試。會痛了厚?!



↑哎喲~之前蛋蛋一直喊著說要穿大人的襪子才好穿直排輪。
沒想到他居然拿老爺的襪子來穿呢!!呵~兒子,你不會拿媽咪的哦??爸爸的很大雙呢!



↑蛋蛋認真的背影,真帥氣啊!



↑你看這個小壞蛋,己經等到累到在床上了啦!



↑最後總算要穿直排輪鞋囉!
結果蛋蛋向來都是幫自己穿鞋,第一次幫弟弟穿鞋。弄得白白哎哎叫的不停。
呵~這下子還是要作老媽我來幫忙出個手。
直直的怎麼進去啊?!當然要斜斜的才能讓弟弟把腳伸進去啊!


好不容易都穿載好了,結果問題來了。
白白,自己站不起來。呵~
叮咚幫他扶起來後,問題又來了,白白滑不動。呵~
最後白白很有勇氣,在蛋蛋的提示下,自己滑直排輪去囉!
但玩沒十分鐘,白白這小朋友就說不玩了。
哎~全程光穿載就花二十分鐘了,玩沒十分鐘。啊!是玩心酸的哦?!嗚~
小朋友就是這樣吧?!
問蛋蛋:等弟弟也讀小一時,你要不要跟他一起玩直排輪?!
蛋蛋回答說:好!
我想之所以小二時他不想繼續玩直排輪,可能是沒有弟弟陪的關係吧?!
等白白也上小一,二兄弟就再繼續一起玩吧!!(嗚~我又要花錢買直排輪了。)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