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白白生日囉!!
上一周急著要帶他去打流感預防針。
昨天還急著帶他去牙科塗氟。(六歲前)
滿六歲佷多地方開始要收費囉!(這才是一大重點吧??)
感覺他的生活越來越充實,也越來越復雜。
哎~媽媽只希望你乖一點...

 




↑白白一直很想要的禮物,妖怪手錶的"手錶"。
上星期就買好了,但跟他說一定要等到星期三生日時才可以拿到。
他就開始天天都在數日子。呵~
但生日前一天還是讓他將禮物拆開來,看一看。嘻~滿足了他的小小願望。



↑白白從幼稚園帶回了不少的禮物。聽他說,這些都是老師送給他的小禮物哦!!
謝謝幼稚園的老師們,白白受你們照顧了,感謝!!



↑上星期先問白白要什麼圖案的蛋糕??
答案不用說,一定回我妖怪手錶!!
但妖怪手錶裡的角色很多,我只好選了一個代表性的妖怪"吉胖喵"。
叮咚相信大家都認識它吧?!而且白白一定會喜歡。
結果沒想到訂蛋糕時,師傅和店員都不知道它是誰?!還問我:好多人要畫這個,那它很熱門嗎??
如果有那麼多人想畫這個圖,我想~吉胖喵應該算很熱門吧??!!



↑白白小可愛和吉胖喵合影留念囉!!
其實叮咚蛋糕放進冰箱後,一直就有人在問:媽媽,是什麼樣子啊?我好想看哦!!
那個人居然不是白白,反而是他哥哥。
看來哪一天會被好奇心害的,我想也只有蛋蛋,白白則平淡的出奇啊~。



↑切蛋糕囉!!在切蛋糕前唱了歌,也許了願。
白白在生日當天己經實現他先前其中的一個願望,希望能有妖怪手錶這一條。
至於為何叮咚說是其中一個願望呢?!
因為他之前的願望是:第一妖怪手錶,第二妖怪寶典,第三妖怪Pad。
如今手錶有了,他的願望變成了:第一妖怪寶典,第二妖怪Pad,第三妖怪"徽章"。
天啊~怎麼永無止盡的感覺啊?!



↑切蛋糕後的娛興節目-抹奶油在別人臉上。
小朋友們的都算可愛,但為什麼老爺的就有點~~~~噁心?!



↑這回蛋糕訂的是"哈吉士時尚烘焙"的蛋糕。
很感謝師傅用心幫白白畫的蛋糕,雖然訂的時候,師傅說大約只能八成像,
但我看實品蛋糕時,覺得是還滿像的啊?!
而且還特別交代曾小姐,先讓我看過再包裝起來。呵~真是感謝。
至於這一塊八吋大的蛋糕,在我們家先例是"六吋也吃不完"的冏境。
這回為了不讓蛋糕過夜過餐,就~馬上分送給公公以及鄰居囉!呵~
也感謝他們不吝嗇的接受白白的生日蛋糕,感謝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白 慶生 叮咚的小天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