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有<妖怪手錶>小粉絲的朋友,注意囉!
不對!限大台北地區的朋友們,注意就好。
(怕叮咚的粉絲也沒有那麼住離台北遠的朋友。嘻~)
妖怪手錶的大型公仔,從日本來台灣囉~!
四尊"吉胖咩...

 



叮咚想大家對於叮咚為何跑來這裡的原因,應該沒什麼興趣,叮咚就不多說明。
先來說明,妖怪手錶的電影"《妖怪手錶 誕生的秘密喵!》"將在105/1/29全台上映。
而位在台北的喜樂時代影城進駐四尊大型公仔,無疑是為了電影作的造勢活動囉!
目前1/9開始會販售預售票(叮咚1/8白跑一趟),只要買一張預售票就會得到最新角色"浮游喵"徽章。
(只有浮游喵哦!買多張也都只送浮游喵"一種"徽章哦!)
再來說明CITYLINK是一間百貨公司,喜樂時代影城就位在CITYLINK的"C樓"11~14樓。
至於公仔則只在"13樓"(建議塔電塔直達13樓最快~),而且就只有"四尊"隔著玻璃的四尊哦!
好,這樣叮咚有說明的清楚了嗎?!
至於怎麼到南港車站,不用叮咚再說了吧??開車,騎車,搭捷運,搭火車,都可以到哦!



↑ 叮咚是機車一族,所以我個人認為騎機車直衝忠孝東路七段299號最快。
因為南港這區我也很不熟。呵~所以只能說我個人很幸運,南港車站三大棟我最先到C棟這棟。
想也沒想就騎進地下停車場,想也沒想的就先從C棟先探險,也剛好影城就在這棟的11樓。



↑ 從大樓一樓口搭手扶梯,再從二樓進入C棟。
叮咚事後發現三棟大樓都是從"二樓"貫穿,雖然棟棟都有手扶梯或電梯可以上下其他樓層。
但並不是每台電梯都有連接到一樓或是停車場哦!這點大家要注意哦!
(雖然處處都有各大樓的地圖,但初次來到的朋友,一定會混亂。)
總之,想互通就走二樓,想吃美食在C棟的7樓~10樓之間。
其他棟的美食叮咚沒怎麼逛,但大約也都在一樓及二樓之間。
上圖就是各間美食的簡易位置說明,這一大面牆就知道"食物"在哪裡囉!但店家就比較少註明。




↑ 叮咚從二樓進入後,就找到側面的電梯(有二台)電梯口就有妖怪手錶的電影海報廣告。
直覺就直上11樓的影城入口,目的是想從這裡一層一層往上逛到13樓,邊逛邊看察地型。
結果怎料?!影城11樓是售票處以及幾個影廳,是有手扶梯可達12樓的影廳以及舞台區,
但~但是沒有到達13樓的手扶梯哦!!我的媽啊~叮咚就再下到11樓再搭電梯到13樓。
叮咚沒有找樓梯的原因是大樓的樓梯大約是安全消防通道用的,就怕有梯卻無法順利貫穿安全門。



↑ 果然一搭到13樓的電梯,遠遠就看到四尊大型妖慢手錶的公仔囉!
平日夜晚的好處是~"無人",全場只有我和另一位影城兌票入場的工作人員。
也很感謝他,因為他幫我和吉胖喵拍合影照。(他很主動,服務態度很優良。)
叮咚手有點短,拉自拍很難同時容下我和吉胖喵。到底是吉胖喵胖?還是我胖?啊栽??



↑ 這四尊很大隻哦!!遠看就很萌了,近看更是萌到破錶。呵~
可惜有玻璃,可惜只有從頭上打下來的投射燈。
玻璃不優,燈光不優,沒有帶相機剛用手機也不優。
但記錄到了,也找到路了,改天再帶小可愛們來看妖怪手錶加拍公仔,這點就很優。呵~
(叮咚腦袋己經開始在想要如何騙如何策劃老爺帶小朋友來!呵~)



↑ 側拍小石獅,表面又圓潤又細膩,可見從日本來台的公仔一點也不馬乎,值得親眼一見哦!



↑ 再看一回小石獅,吉胖貓,威斯帕,小石次郎吧!
咦?!其實這樣展示,頗像在販售公仔的塑膠包裝造型呢!



↑ 回到C棟二樓手扶梯處,可以看見為聖誕節時上映的電影"史努比"造勢的造景。
這裡當然吸引不少遊客駐足及留影囉!叮咚也不例外。(手扶椅的把手像是紙作的,有點損壞。)



↑ 叮咚逛到二樓時,其實己經又餓又累了。
因為C棟7~10樓的美食,都無法讓叮咚進去一個人享用。
也不是沒有任何一家我不喜歡,其實是有些店人客數為0,叮咚即使想吃也不太好意思一個人進去吃。
所以美食樓層就等全家一起來時,再來享用囉!
最後叮咚走到B棟一樓處,買了麵包止餓一下,實在是走的太累囉!
對於初次來這裡的叮咚,感覺這裡好大。一直亂走亂逛,走得好累,方向感也迷糊了。呵~!
不過也是如此,對這裡感覺有興趣了,下回應該較會有心得。



↑ 走回二樓入口處,看著這一面的美食店家牆。心想:我怎麼都沒有吃到任何一家呢?!我實在是。
總不會叫我去吃甜甜圈或是小七吧?!啊~肚子好餓哦!!



↑ 平日的南港車站CITYLINK外觀看起來好冷清哦!這樣怎麼經營的下去呢?!
其實這裡離東區有好大一段距離,加上四處都沒有什麼其他熱鬧的景點,商圈,住家或是店家。
所以入夜後,實在是人煙稀少啊~!但我想再過不久,應該就會很熱鬧囉!加油~!!
啊~對了!
大家若想要看妖怪手錶的電影,叮咚覺得喜樂時代影城不錯哦!
一來設備都是新的,連厠所也很乾淨空間也大。二來也可以看那四尊大型公仔,合影留念。
看完電影又可以下去吃美食,名店不少哦!
吃飽喝足後又可以慢慢走回捷運消化消化一下,再看看幾米的畫作造景。
這樣的旅程安排,算不算好康又有趣呢?!(呵~這其實就是叮咚未來的計劃啦!)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