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05年2月10日(大年初三)
時間:PM06:50~PM08:08
成員:老爺,叮咚,蛋蛋和白白
地點:麥當勞光復店(國父紀念館對面)麥當勞光復店(24小時)
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6號1樓 02...

 



景 太:吉胖喵,台北好像出現了我們一個分身的地方咧?!
吉胖喵:那裡啊?!好懶哦喵~不太想出去看咧喵~
威斯帕:景太老大,在那裡?!就由我陪伴著您,一起去探險吧!威斯~
景 太:太好了!威斯帕,你平時都在看妖怪Ipad,難得要跟我去勇闖台北。
威斯帕:景太老大,您現在才知道我才是您最忠誠的私人管家啊!
景 太:呵~但是遇到危險,再用妖怪手錶呼叫吉胖喵好朋友,就好了!
威斯帕:什麼啊?!威斯~
吉胖喵:好麻煩啊喵~



↑ "妖怪手錶"風迷全台灣,住在台北的我們很幸福。
在台北光復南路有一間專門擺放妖怪手錶看板的麥當勞餐廳可以逛,真的很幸福~。
光復店其實在麥當勞推出特色知名動畫或是人物時,都會改裝變化成"主題餐廳"。
雖然期間限定只到2/15日,但這間24小時營業,大家有興趣就趕快去吧!
(六福村雖然也有妖怪手錶電影場景佈展什麼的,但太遠叮咚就只好放棄。)



↑ 我們將車停在國父紀念館,哪裡停車有點小貴哦!!若方便大家搭捷運會比較省停車費。
等候過馬路時,蛋白二兄弟看到就開心的一直雀躍著。
呵~尤其是白白,他希望自己有對翅膀,才能快速飛到麥當勞裡。



↑ 一進去,老爺去點餐,叮咚就帶著他們就坐佔位。
本來我們這桌只能有小石次郎(黃)以及武士喵(藍)的座椅,白白則是堅持要坐吉羘喵(橘)。
哇哩~有這麼堅持嗎??不都一樣是椅子?!
白白的堅持讓隔壁桌的阿姨會心一笑,讓給我們吉胖喵的坐椅,嘻~所以叮咚就三把椅子一起拍一下。
其實我們坐這個位置的沙潑區,好難坐啊!!
可能太多人光臨了,這沙潑前端被坐到斜斜的,一般人好難坐得久。
呵~最後叮咚我是換坐到吉胖喵那椅子上,不然坐到都想到滑到地面上去。 



↑ 拍照時間囉!坐定位後,就是叮咚的拍照時間。
白白追隨著我,所以我就請他當個"小小景太",一起入鏡合影囉!
外牆以妖怪手錶主要角色:景太,吉胖喵,威斯帕,小石獅,小石次郎等等為最大的看板。
轉角處是吉胖喵,武士喵,小石獅,小石次郎四個可愛的圓型小看板。
外邊的看板很容易被臨停機車或是戶外區用餐的人給擋景,所以取景不太好取,大家各自加油哦!



↑ 威斯帕位在大門口上,呵~是頗有它管家的風丰,但人進人出的,也不太好拍它。
所以趁亂拍白白和威斯帕,就顧及不到白白的臉上沒有光啊~呵~只能說白白你沒有威斯帕白啦!



↑ 餐廳處處都有妖怪手錶的圖案小看板哦!!連同柱子也有妖怪手錶的數位影像圖片。



↑ 櫃台更是有妖怪手錶的感覺。天花板到處是吉胖喵及武士喵的妖怪手錶圓型看板。
吸晴啊~那裡叮咚都想拍拍拍啊~真好拍。



↑ 好像點"分享餐"類的,都可以拿到一張"刮刮樂"可以刮。
即刮即用,我們刮中一杯小杯玉米濃湯,馬上幫小朋友們加菜,換了一杯玉米濃湯。
叮咚家喝麥當勞的玉米濃湯有一個小規定,就是要加"奶油球"。呵~可以讓湯更濃郁哦!
店員看叮咚這麼點,就又建議我可以再多加一包"糖包"。呵~其實這樣可以讓湯更甜一些。
其實加什麼就看個人的口味去調整,吃膩單一口味的朋友,不妨可以試試。



↑ 麥當勞隨餐送的紅包袋。呵~好有麥當勞的感覺咧~!!



↑ 光復店也有兒童遊樂區。奇怪?!叮咚怎麼覺得這區的小男生比小女生還要多啊?!
叮咚不愛看小朋友窩在一塊玩遊戲,因為我會比較主觀的認為我們家的小孩常被欺負打壓。
應該說本來小男生在一起一玩多少都會有肢體上的碰觸及言談,這都是正常的。
但我個人比較敏感,我會覺得下一秒小孩就要被欺負了而不自知,沒有危機意識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。
想想是不是我太杞人憂天了點?!
最後我決定離開現場,免得自己抓狂了把蛋白二兄弟一個一個抓走而掃興。



↑ 出門口才看到,連小小椅子也有妖怪手錶的圖案呢!呵~令人會心一笑。



↑ 當叮咚一出來找老爺抬槓沒多久,蛋白二兄弟也陸續出來了。
咦?!怎麼出來了??這樣也好,我們還可以接著去對面的國父紀念館戶外廣場走走。


妖怪手錶在麥當勞光復店只到2/15日。可是期間限定"燒燙燙"的哦~!
雖然大都是看板圖像,但處處都有景可以合影留念,還算很好拍哦!
再來用餐的人或是參觀的人也不少,拍照時等候一下,才能拍到美美的合照哦!!
有興趣的朋友,大家動作可要快囉!再不來拍,就不知道等什麼時候才會再現呢?!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