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回到三重的家樂福,我們家總是吃美食街裡的美食。
不然就吃石二鍋,定食8,鮮五丼等等餐廳。嘻~MOMO燒(叮咚自己取的)是最近路過才發現的店。
初一就來吃個肉肉肉大餐,開啟美好的一年吧!(這是什麼樣的開場,真無厘頭啊我!)



↑ 訂位時就說明會有二位小朋友,所以店家準備了二份兒童餐具。
有趣的是,還有畫具及畫紙可以讓小朋友塗鴨呢!!
蛋白二兄弟馬上就開始畫畫了起來,呵~不是肚子餓了嗎?!二位?!



↑ 叮咚家今天點的是429單鍋套餐。大人429元,小朋友則是429元的半價(六歲以上)。
MOMO燒肉品有牛肉及豬肉。牛肉分美國牛以及澳洲牛,分別在於油花肥瘦的分佈。
豬肉也分二種,一個是五花,另一個是普通豬肉(忘了正確的名稱!)
四種肉可以無限量的點,任君選擇。



↑ 吃壽喜燒必備的蛋,這個蛋汁沾醬不得少。
還有毛豆,雖然沒有很重的調味,但吃了重鹹的壽喜燒肉片久後,吃個毛豆可以改個味道。



↑ 飲料80元,也是無限續杯。總共有四種飲品,但只能續同一種飲品。
我們選擇了檸檬紅茶(只要有白白在,我們就只能選擇檸檬紅茶。)另一個選擇無糖綠茶。



↑ 基本的菜盤。吃肉肉是不錯,但別忘了也要吃點青菜哦!



↑ 白飯。若叮咚沒記錯,MOMO燒的白飯好像是越光米,滿好吃的。
但我印象中好像沒有這麼小碗呢?!嘻~所以白飯我們家則是一直續點。



↑ 吃壽喜燒最開心的就是可以一直吃肉片囉!
肉類不用叮咚講小朋友大都喜歡吃肉,但叮咚吃肉是只有在特定時間後,才會想吃肉。
其餘時間我都不愛吃肉,反而愛吃甜食,飲料,所以我胖的原因在甜食及飲料。呵~



↑ 蛋蛋吃過二~三回的壽喜燒,所以他很明白涮好的肉片可以沾蛋汁來享用。
每回他都會要求要攪拌蛋汁,這次也不例外,所以叮咚和他同坐,當然就讓拌勻蛋汁了。
怎麼?!蛋汁那碗就這麼順理成章的放在他坐位那邊呢??啊我的蛋汁呢??



↑ 再敍第二盤青菜。嘻~我們也有很認真吃菜哦!!




↑ 第三盤的青菜盤,比較特別的是那個麥麩。
吃起來口感就像是油條或是魚穌去沾麻竦鍋湯汁一樣的道理。叮咚不愛,但老爺很愛。



↑ 吃了差不多囉!蛋蛋一吃飽就唸著要吃"檸檬冰沙"。
這個檸檬冰沙對叮咚來講有點酸,所以連我那一份也給蛋蛋囉!
叮咚就利用時間,東拍西拍店裡的照片,還有我那一家人的照片。



↑ 老爺很壞,自己吃毛豆無聊到對著白白吐毛豆莢。呵~還好是白白,不然應該會被打哦!



↑ 剩下的三份檸檬冰沙也上桌囉!!
叮咚不吃冰,就利用這時間畫小朋友的塗鴨畫吧!!




↑ 奇怪?!這個冰是有這麼好吃嗎??
蛋白二兄弟還加碼叫了二回,哎喲~真不好意思,也很感謝店家不吝嗇肯讓我們一續再續的續冰沙。



↑ 除了小朋友原先塗鴨的一部份,其餘就由叮咚來補足吧!!
嘻~仔細看,這二張圖被我畫的滿相像的。呵~呵~



↑ 最後還有熱麥茶。嘻~叮咚愛這個,因為熱熱的又很解油膩。好喝,好喝!



↑ 每回消費價錢會秀在門口的牌子上,大家可以先參考再考量要不要用餐。
平日好像也有商業午餐,就比較便宜一些,大家也可以打電話去詢問一下,順便訂位。



↑ 吃飽飽肚子就好撐哦!那怎麼辦呢??
當然是去逛逛賣場囉!
過年就是不一樣,主力全都放在禮品上,像玩具或是可以帶的伴手禮等等。
有趣的是老爺看到了"小手拍"老爺便說:上回那隻都被你們玩壞了,再買一枝來當懲罰用的好了。
結果白白先拿一枝說:那我先打你好了!!
噗~這是怎麼了?!小孩要爬上我們頭頂了嗎??




↑ 初一的天氣好好哦!!
雖然叮咚一家沒有出遠門玩,但偶爾能這樣悠閒的過日子,其實也不錯啊!
但~但叮咚這一趟荷包也是大失血,雖然不像出遠門那般勞累,但花錢卻也讓我心在滴血啊!



↑ 臭白白,叫他不要那麼注意看手機,偶爾也要抬起頭來看媽媽的相機。嘻~
雖然前面還給我作鬼臉,但後面幾張太可愛了,連生氣都氣不起來囉!!



↑ 叮咚說的花大錢,除了吃餓,就是我和蛋蛋都買新鞋囉!!
蛋蛋那一雙新鞋光看是閃電麥坤正版的圖案,就知道花不少錢啊!!
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蛋蛋要那麼執著於那一雙很像靴子的鞋子,我想是那圖案正中他的心懷吧?!
不過雖然貴三三,但事後只要下雨天上課時,叮咚就讓他穿那一雙靴子上課。
一來它也可以防水,二來比雨鞋的鞋面還軟一些較好穿。讓他穿得住也不怕腳濕一整天。
叮咚要怎麼說呢?!
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子好幸福哦!!那像叮咚下雨上班也只能穿雨鞋上班啊!!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