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05年6月13日(星期一)
時間:PM04:47~PM06:10
成員:叮咚和仔仔

Omaya乳溝起士春川炒雞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4樓-403室 02-23115253
供餐時間:AM11:...

 



首先叮咚要先感謝我的同學兼同事好朋友"仔仔",感謝她請我吃這一頓,是為了慶祝生日。
其實她本來是要當個美美貴婦,來去大飯店吃頓美美貴婦人感覺的餐點。
但~但叮咚完全忘記我與她的約會,穿的很醜又沒帶相機。呵~
只好硬要她換個地點,讓我這位雖一的座上貴賓開心一點。
其實換這間也很棒,讓我有種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,吃什麼都覺得好好玩!好有趣!
當然還有個:怎麼都不知道有這樣的料理可吃啊?!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晚發現的感覺。嘻~


因為臨時改這間,所以只能五點晚餐時間到現場等候排隊。
聽仔仔說電話不好打不好訂位,所以還是自己早點到現場排,看能不能有位子??
沒想到叮咚到現場登記位子時己經是排第七組進場的客人,前頭4個~6個人一組的大有人在。
好緊張哦!真怕這一等會等到天荒地老才能吃到美食。


約莫10~20分鐘左右吧?!其實和仔倆人邊排邊聊天,時間過的也滿快的,一下子也就排到。
看看菜單,哇~我不會點,仔仔也不會點。啊我們倆個會不會太混了點?!
店員有先跟我講"棉花糖泡泡"沒有之外,要單點的配料也要先點,要一起炒才會入味。
經過討論我們最後決定點2號餐"岩漿起司春川辣雞","海鮮煎餅"及"水果氣泡飲"。


其實這麼大的爐具,二人座位就佔了一半的位置。很難想像等會上桌的鍋,應該會更大吧?!


利用上菜前的時間,叮咚到處拍拍照片。
我們的位置近吧台(收銀台)附近,我從吧台開始拍到結束還在拍吧台。
這個吧台加上服務生的造型,及上方的大螢幕,強力放送的韓國音樂MV。
讓叮咚覺得:好像置身在夜店DJ的音樂台前哦!
有種錯覺不是來吃飯的,是來聽音樂享受歡樂的感覺。
可是大家進來可別太HI,店裡是有用餐時間限制二個小時,耳朵動次動次時嘴巴也要一起跟進。


點菜單上的"附"是隨鍋的附餐,有送泡菜及小菜,海帶湯。還有一人一份的白飯或是生菜。 
因為我們第一次來吃,所以一個點白飯,一個點生菜。可以各取所需。


仔仔點的氣泡飲是"洛神葡萄",叮咚的是"百香鳳梨",各48元。
會點飲料是怕等會鍋是重口味,有個飲料搭配可以解油膩一些。
但叮咚對於飲料覺得味道較淡,待冰塊溶化後就更淡了,最後只覺得像在喝很淡的淡汽水。
用餐中叮咚這杯飲料也很麻煩,吸管會一直昇起來。呵~其實我也可以不管它,但對我來講很礙眼啊~
之後上網才知道"棉花糖泡泡"單杯88元,是在水果氣泡飲上加上一大圈的棉花糖。
那感覺好像幫飲料杯載上雪帽的感覺,其棉花糖可單吃,也可溶入飲料中當糖一樣使用。
叮咚想:或許要點棉花糖泡泡,飲料味道才會重一些。才不會像喝白開水汽水一樣。
可惜,今天店裡暫停供應,沒法點來試試看。


二人才起鍋的"岩醬起司春川炒雞"(一人398元)上桌囉!
這個光景沒幾秒,服務生就來桌邊服務囉!動作也太快了吧?!叮咚還沒有取好景呢!


只見服務人員安靜的快手炒著調好醬料的雞肉,其他食材是推開至鍋子的邊邊一圈。
再調時鐘的時間,大約要等九分鐘吧?!人就安靜的離開。
一切就這麼安靜的來,安靜的離開。
店裡音樂很大聲啦!我也沒仔細聽他在說什麼。
總之有點神秘,這到底在做什麼?!還是要我們自己來動手煮嗎??


不過叮咚不得不說,光那一盤拉絲的起司絲(約有一包的份量)一包在超市賣就快要150元左右。

叮咚在家買一包可以用很久,這一鍋就要用掉快一包的量,那熱量一定高的嚇人啊!!

哎喲我的天~!即然美食當前,這些叮咚就暫時不要再想了。


忽然間服務生又回來了(其實叮咚也沒有聽到時鐘響呢!)
將全部的菜均勻的炒在一塊,再把那盤雖高熱量卻很誘人的起司絲平放在菜上。
然後蓋上蓋子又調時鐘,要再等候約3分鐘的時間等起司絲溶化。
其實全程服務生都很安靜很認真的煮著食材,但我覺得現在的年輕人少了份對服務的熱忱及笑臉。
最後叮咚有跟他開個小玩笑,他也會笑。咦?!其實這位年輕人笑起來也很帥氣呢!!


附餐的青菜(大陸妹)以及白飯。飯好大一碗哦!!還好我們是二個人一人一半。
另一人點的青菜,就可以拿來包肉,就會比較清爽不膩口。
附餐還有海帶湯,叮咚沒有拍,不過湯就很爽口,據說可以續湯。
但我們有點飲料了,湯就只叫一回就沒再續湯了。


三分鐘過後,開鍋囉!
哇~起司絲全溶了,看起來就好美味哦!!


附的泡菜,很小很小一盤。呵~約二口就結束了。不過店裡可以另外單點,不夠可以自行加碼。
另一份小菜是蒜片,可以和炒雞一起享用,可以換換口味。


"韓式厚煎餅"188元。
這道料理也是要趁熱享用的哦!上菜時服務生有特別交代。
叮咚覺得這道料理海鮮料足夠,餅皮也油香油香,其實也滿好吃的。
但調味醬汁這方面就薄弱了點,沒有很特別的感受。



這一鍋"春川炒雞"加上濃濃溶化的起司絲,哇~吃起來香濃滑口。
雞肉不會太老,味道也夠,跟著起司絲味道更濃郁。
海鮮料有花枝和蝦子,叮咚覺得花枝的口感也不錯不會過老不易咬。
蝦子就有點過老,一同煮食的關係,我們應該先吃蝦子才對。
再來任意挾取,都可以吃得到蔬菜,像高麗菜,洋蔥,紅蘿蔔等等食材。
比較今人驚喜的是韓式年糕,其實口感極佳,也滿好吃的呢!


叮咚和仔仔吃完這一餐後,非常的有飽足感。
尤其有肉有飯,再加上那一塊大塊的海鮮煎餅,飲料等等。哇~二個女生真的吃的好撐哦!!
這是我們第一次吃,下回若有機會再吃這間的話,二個人就不要再點煎餅了。
若可以,附餐也都選生菜,這樣雞肉夾著菜吃,比較不會油膩。
不吃別的話,在點菜時叮咚也建議加份韓國年糕或韓國甜不辣,也可以炒飯等等,
整個餐點,就更有春川炒雞的感覺哦!!
(春川炒雞裡的春川是個地名,在春川一帶大家都賣著一樣的炒雞料理,久而久之就變成春川炒雞。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