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"星際大戰"餅乾是老爺發現的。
他在FB美食群組裡找到的。
叮咚知道這款餅乾在網路上到處都買得的,
但因為美食群組的店家,就在叮咚住家附近。
遠親不如近鄰咩~!(這句話好像不是這樣使用的?)
就...

 




老爺拿回家時,是提著這種粉紅粉紅的kitty貓的粉紅色提袋。還一次三個!!
叮咚嚇一跳,是提什麼東西回來啊?!
化粧品??玩具??女性隨身用品??
結果答案都不是,是"星際大戰可可圓罐餅乾"啊!


一整個灰黑黑的紙包裝,都寫上日文字,叮咚對它的第一眼也算還好。
沒有什麼奇特的感覺,就一般般的紙盒。
叮咚我也很想找個地方,好好拍拍它,但身邊有二個跳來跳去急得不得了的小朋友,實在沒什麼時間拍。


美食群組賣的食品,都會貼上詳細的中文解說名稱。
店老闆娘跟叮咚說過,她們最忙的時候就是大貨櫃進貨時,要在每個產品上貼上這種中文貼紙。
而且還忙到要犧牲假期,熬夜加班,實在是很辛苦。


一拆開灰黑黑的紙盒後,哇~~黑武士是立體的咧!!
令人驚喜,這樣立體的黑武士,質感馬上提昇許多啊!(升級,升級,升級啊~)
這個盒子要留下來放什麼呢?!叮咚的腦袋在拍照時,也同時間在運轉思考著。
另一邊,二個小寶貝己經開始要求老爺這個鐵盒留給他們。
老爺居然把決定權交給我,讓我去決定要給誰??
哎喲~這個答案很簡單啊!!當然是叮咚我這個媽媽自己留著用啊!


餅軟總共有54枚。
黑武士6枚,暴風兵,字母,黑巧克力,白功克力各12枚。
餅乾一入口馬上吸引大小朋友的喜愛,不會太甜膩又有香氣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。
叮咚其中五款餅乾中,最愛黑巧克力以及白巧力的餅乾。
因為除了可可餅乾香氣之外,又多添加了些許巧克力的苦甜味,味道更豐富好吃。


餅乾蓋這時被我們拿來當面具來拍照。
呵~呵~蛋蛋的臉好好笑哦!!明明是很酷的表情,他卻在搞笑。
白白怎麼不見了?!他啊!!忙著吃餅乾中呢!才不會理會叮咚想要拍照的事情。


咦?!不到十分鐘,餅乾一下子就見底了啊?!
天啊~怎麼這麼少??
原來總共有二層啊!!嚇死囉!想說怎麼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光了呢??


蛋蛋很好玩,可能是想把黑武士留下來給我拍照吧?!
居然一塊餅乾可以啃成這個樣子,呵~屬鼠的他,真是當之無愧。



 要不是老爺的嚇阻,我想二層餅乾今天一會吃光光。呵~
才剛吃完一層餅乾,白白就己經利用餅乾隔層拿來裝妖怪徽章了。
這是什麼意思??
是因為叮咚不願意讓出鐵盒擁有權,就只能可憐兮兮的利用餅乾隔層嗎??
但這餅乾隔層很軟咧~實在是無法一次承受這麼多徽章的重量啊~
白白你不要打我餅乾鐡盒的主意哦!!不行!不行!絕對不行!(抱著鐵盒,不斷搖頭中~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