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烤箱料理第二彈。
叮咚再利用小烤箱,作出很簡單很簡單的料理哦!
這次有點小小作弊。
因為我都用半成品(都熟了的食材),
最後組裝烤一下,就OK啦!呵~
這樣算不算作弊?......



 


四樣食材:蕃茄醬,雞球,雙色乳酪絲,土司。就這四樣食材。
其實雞球以及蕃茄醬是早餐小朋友吃剩下來的食材。
為了不浪費,叮咚只是再組裝利用烤一下而以。
當然土司披薩上要放什麼食材,也可以依大家冰箱裡有什麼食材來變化。


番茄醬先塗抹在土司上,均勻一些,每一口味道才會夠。
事後叮咚發現,若家裡有那種義大利麵醬或是自製的蕃茄醬會比較好。
因為像這樣的蕃茄醬鹹味以及酸味會重一些,烤起來會變的較不像披薩味道。


雞球有點厚度,所以叮咚把它切半,平均放在土司上並撒上一些黑胡椒。
這回我下手有輕一些,因為怕蛋蛋又覺得太辣。


最後放上雙色起司絲,就可以進烤箱烤囉!
叮咚其實有點貪心,放太多雙色起司絲了,有點過鹹。所以有時候太多也不見得是好事。


小烤箱正好放上二個土司,就這樣我烤四~五分鐘。
因為基本上都是熟食,所以只需要加熱並把雙色起司絲溶化就好了。


OK啦!就這樣完成囉!!
看起來好像滿好吃的厚?!呵~快讓兒子們來嚐嚐看。


白白吃了一口後,就跑到房間的最角落,不願再吃第二口。
看來~我放了他最不愛的蕃茄醬,讓他一點都不想吃。
至於蛋蛋呢?!他不太願意我拍他吃的樣子,所以叮咚上頭二張基本上是偷拍的。
蛋蛋超級棒場的,自己那一塊吃光光後,在叮咚吃一半的同時問我:媽媽,妳那另一半可以給我嗎?
呵~難得你那麼喜歡吃,那半塊也給你好囉!!
上回烤炸雞柳的時候,蛋蛋有來幫忙一起烤。
這回因為材料有限,叮咚就沒有讓蛋蛋來幫忙囉!
其實這樣簡易的土司披薩,其實也可以親子一起來互動,很簡單好操作又很好吃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