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餐日期:103年3月26日(週三)
用餐時間:PM05:41~PM06:55

水問養生蔬食園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5號B1(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)
迴轉蔬食 AM11:30~PM02:00 PM05:00~8:30

 


↑水問也是叮咚購買夠麻吉券後,來用餐的。(用150元的價格可以抵用250元。)
因為是蔬食,所以叮咚沒有約老爺也沒有約其他朋友一起來,叮咚就一個人來用餐。
水問就位在行天宮附近,松江路上的地下一樓。紫色的招牌,綠色的入口,其實滿好找的。



↑水問蔬食園是一種迴轉蔬食店,用餐的環境和一般日式迴轉壽司店一樣。
也有提供溫熱的麥茶,可以自行取用。



↑叮咚今天用餐時,還有項打卡按讚就送甜點的活動。



↑叮咚打好卡,水問就送我一杯"百香鳳梨果凍"。冰冰涼涼的,很好吃哦!



↑很多蔬食就在這迴轉盤上轉來轉去,想要吃什麼就自己拿下來取用即可。
在上頭有分四種顏色的盤子,來區分蛋奶素。
有些餐點則需要用點的,像新彊孜然串,泡菜豆腐捲等等,
都要將座位上的號碼夾,投進該菜色牌後的盤子裡,等它轉進廚房,就會有廚師去料理後再送上桌囉!



↑接下來,叮咚就介紹一下我到底吃了什麼蔬食料理囉!



↑"和風山藥麵線"。
山藥切成如麵線般的細絲,本身山藥並沒有很濃的味道,
在吃之前和下方的和風醬油拌勻在一起,嗯~口感滑滑嫩嫩的真美味。




↑"茶碗蒸"。
茶碗蒸也是用單點的,上桌熱熱吃滿Q軟好吃,但冷掉後就沒那麼好吃了。
所以大家點用後,就要吃快一點哦!




↑"五色凍"。哇~這五色凍看起來就好豐富哦!
裡頭有紅蘿蔔,黑木耳,豆皮,金針菇,香菜,香菇等等各種顏色的蔬菜。
咬在嘴裡脆脆軟軟香香QQ的,口感很多樣化,感覺~二片好像不太夠我吃呢!
但叮咚還想要吃更多樣蔬食,所以,就忍著點不再拿一盤了。




↑"三杯杏鮑菇"。
這味道也好好哦!比叮咚煮的三杯杏飽菇味道更濃更香。有沒有單賣這道菜啊??




↑"叉燒包",這也是單點。
只是,叮咚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,因為我吃不出來裡頭包的是什麼?只是增加我的飽足感而以。




↑"蚵仔酥"。嘻~叮咚好奇心驅使下拿的。
因為我想要知道素食的蚵仔怎麼作的?又能否表現出蚵仔的味道嗎?
答案是,好像是豆類加海苔的口感,雖然是炸過變涼的素食,但吃起來不油膩。
雖沒有心裡想的蚵仔味道,但也不錯吃。



↑"生魚片"。長的很像生魚片卻不是生魚片的生魚片。
呵~其實它是蒟蒻。這個蒟蒻口感及味道叮咚不是很愛,就算嚐鮮嚐鮮囉!



↑"泡菜豆腐捲",這也是單點的。
一上來看起來好像滿一般的炸物,咬了一口,哇~臭豆腐味好重哦!
再咬一口,哇~吃到泡菜味道了。
這味道很新奇有趣,叮咚喜歡。




↑"新疆孜然串",也是單點的哦!
一串裡有杏鮑菇,有芋頭糕等串起來的炸物,比較特別的是上頭的孜然粉。



↑這是叮咚一個人吃的杯盤。呵~呵~
我總共吃了九盤,一共270元,用夠麻吉券抵掉250元,我只要再付20元就OK囉!
吃了九盤說實在的,叮咚吃的好飽哦!呵~沒想到蔬食可以讓我吃的那麼飽。



↑叮咚是六點用餐的,吃完差不多是七點左右。哇~沒想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裡,整間店就客滿囉!
在台北想吃個蔬食其實不難,因為處處都有蔬食餐廳。
但想要找間能有日式迴轉方式的蔬食餐廳,那可就不多囉!
而且這裡的蔬食很有創意,像臭豆腐泡菜卷,新疆孜然串,五色凍等等,都滿好吃的哦!
叮咚推薦給大家~!!

 



"水問養生蔬食園"的地圖: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