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中秋節的柚子,一樣要剝,一樣要吃。
但今年叮咚在FB看到網友照片,看到她把柚子這樣 "玩"。
我也來學學,做一個柚子髮飾,拍照留念。
但光是刀子要如何切?!
就想了老半天。
呵~最後集結二顆的柚子皮做了上面的成品出來。

蛋8歲5月 白6歲9月
 



叮咚今天剝了二顆柚子,是香君姐送的麻豆柚子,個頭小小的,但柚子甜又好吃。
因為蛋蛋喜歡吃柚子,所以叮咚才剝柚子的。不然我還真想再放過二~三天,再來剝。


剝下來的二張柚子皮,放在剩下的一顆沒剝上,像極了卡通KARORO的模樣。呵~
什麼不像?!請大家發揮一下想像力啊~!!


「柚子鋼鐵人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蛋蛋看到了這個網路圖片,所以他也想做出柚子鋼鐵人。
圖案是他畫的,最後他沿著圖案邊邊剪了下來,再粘在一條長圓型的柚帶上,裝作是鋼鐵人面具。

 

麻豆的柚子,太小了點,雖然小花做成功了,但是髮箍太短,不能延伸至耳朵。
蛋白二兄弟以及叮咚本人都犠牲色相拍照留念了,但是我們家老爺回來後都不肯載。
沒過多久,連柚子髮飾本尊都不見了?!
極有可能被我家老爺,給偷偷清掉了?!嗚~
還好我還有留下去了白皮的柚子皮,曬乾一點,當作廁所芳香劑去了。


 

隔天叮咚一家到住家巷口的早餐店"小貓咪"吃早餐。
餐後巧緣店家給了我們二顆好大顆的柚子啊!!
說是小貓的嫂嫂一家,新鮮摘取的,所以還要擺放二天。
我想過幾天吧?!
過幾天再剝來吃,看看能不能再做個髮飾給老爺帶。呵~

arrow
arrow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