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103年5月9日(星期五)
時間:PM01:25~PM01:45
成員:老爺,叮咚,蛋蛋和白白

大佳河濱公園3D貓熊壁畫地點:8號水門旁的堤壁上9470.gif

 




↑太好囉!叮咚總算有機會親眼看到3D貓熊彩繪牆啦!
嘻~這一切都是老爺誤會的關係,我們今天才會不小心順路經過這裡。
而且叮咚還發現一處帶小朋友夏天玩水的好去處哦!(或許大家都知道了也說不定。呵~)



↑哎喲~還有6張示範教學的示範可以參考呢!這樣更顯現3D立體貓熊的效果。呵~太有趣了。



↑叮咚也依照示範的來拍照。呵~沒能到木柵動物園看圓仔,但我現在也能餵他喝奶奶哦!
至於團團圓圓,我也能餵他們吃青綠綠的竹子呢!而且不用人擠人排隊,也不費我半點力氣。呵~



↑圓圓妳看哦!這是我家白白作給我的康乃馨哦!和妳一起合影留念,一起紀念母親節吧!



↑圓仔妳看妳看!這是我兒子作給我的康乃馨哦!
我兒子對我貼心,妳長大了,也要對自己的媽咪好哦!




↑除了有團團,圓圓,以及可愛驕小的圓仔之外。
還有小鳥以及松鼠,有著眼滾滾的大眼睛等著你趕快去看他們。



↑今天的天氣陰陰暗暗的,不時有小小的毛毛雨。
蛋蛋看到不遠處的白色五角大頂蓬,就說要進去跑一跑。
好吧!即然都來了,就讓小朋友動一動跑一跑吧!!
咦?!白白好像很抗拒走進白色五角大頂蓬呢?!叮咚怎麼牽著他,他都不肯進來。
原來,他怕這大頂蓬啊!!
所以老爺想到一個方法,就是用自己的衣服遮住白白的視線,就這麼給騙進來囉!



↑不了解才會害怕,所以過沒多久白白發現這裡是無害的,馬上就在裡頭跑來跑去囉!



↑老爺又抱起白白問他要不要超人飛??
這回白白超人攻擊的目標物,居然變成了我?!哎喲~我的媽啊!快跑~



↑老爺說:『那邊有花,妳要不要去拍。』
咦?!這花~怎麼這麼眼熟?!但我忘了他的芳名了。



↑從花海看過去,咦?!那裡是噴泉嗎??
老爺再問:『蛋蛋,你們要不要去那裡看噴泉??』



↑你說?!小朋友看到新奇的事物,會說不要嗎??
果然他們兄弟倆,就開始給我直直衝過去啦!
上圖後方是看得出小孩身影的是蛋蛋,至於白白,我的天啊!他的身影只剩下一個藍色小點了。
小朋友,你們跑那麼快幹麼啦!厚~




↑越近看這噴水池,還真壯觀呢!記得四年前,這裡可是花博時期壯觀的水上舞台。
現在看雖然落莫了點,但我想好天氣時,這裡的人應該也不少才是。



↑這裡有好多海底世界的生物造型哦!
叮咚看了覺得好新奇,但前面二位小朋友卻不這麼覺得,反而跑到前面色彩豐富的設施去。



↑咦?!這裡是什麼啊??怎麼有這麼多色彩豐富的圓型,直桿型啊?!
咦?!但~怎麼看也不是什麼遊樂設施啊?!
小朋友要怎麼玩呢?
還是什麼特殊藝術造型呢?哎喲到底是什麼啊??



↑哦!看了一旁的告示牌後才知道,原來這裡是夏季開放的水上遊戲場啊!!
這樣那些彩色的圓型,直桿就有意思了。
雖然今天沒有水可以玩,但叮咚知道夏天,我們家就多了一處地方可以玩水囉!嘻~嘻~

 



其他相關資訊:

貓熊來了~~現身在大佳河濱公園

  • 發布機關: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
  • 張貼日:2013-12-25

貓熊一家從動物園跑出來玩了,現身大佳河濱公園里與民眾一同歡樂,歡迎大小朋友前往觀賞!本周日(12/29)在大佳河濱公園將舉辦貓熊派對活動,有可愛貓熊及互動遊戲、並免費提供點心爆米花,還可以把限量小貓熊面具、吊飾免費帶回家,歡迎民眾12月29日早上10時至12時到大佳河濱公園參加熱鬧滾滾的貓熊派對。

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首次在堤防上繪製互動式3D壁畫,3D壁畫是運用顏色變化、物體變形去營造視覺上的錯覺,民眾可利用相機或攝影機拍攝,來突顯逼真的立體感,並特地邀請知名3D藝術家蘇家賢(圖龍)老師,在堤防上手工繪製逗趣可愛的貓熊一家,此次堤壁畫作大小更高達12*5.3平方公尺大,堤壁畫作位於基8疏散門上遊側,於自行車道旁,此次貓熊堤壁隱藏幾個拍照點,歡迎民眾來找找看。

大佳河濱公園為親子、親水河濱公園,現場除了可愛逗趣貓熊堤壁,今年剛完工的體健設施區可提供市民休閒健身,其中花海更讓人眼睛一亮,另外像是沙坑、兒童遊戲區及完善的自行車道,令大佳河濱公園成為一日遊的首選景點,想要輕鬆健康玩的民眾可別錯過了唷!

交通資訊:
【大眾交通】
捷運:搭乘捷運淡水線至圓山站下車(1號出口)→轉搭接駁車紅34至大佳國小站下車→步行即可達大佳河濱公園
公車:搭乘72、222、527公車→至大佳國小站下車→步行即可達大佳河濱公園

【自行開車】
1.建國北路往北至濱江街方向→進入8號水門即可到達
2.國道一號下濱江交流道出口右轉→沿大佳河濱公園指標進入8號水門即可到達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