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白的"正中門牙"總算掉啦!(上排)
算一算,這是白白第五顆乳牙。
本來很開心,白白沒有在幼稚園拍畢業照時掉門牙。
因為那樣笑起來會呆呆的,拍照會不好看。
但都上小一快滿三個月了,
門牙怎麼還沒掉啊?!開始擔心...

 



相關圖片
放上這張網路摘取的照片,以備日後查詢。


白白回來跟我說:[媽媽,我的牙齒掉了。]
叮咚問:[那牙齒有沒有撿起來,在哪裡??]
白白說:[老師放在連絡簿裡!]
咦?!牙齒怎麼放進連絡簿裡??不會掉出來嗎??
原來,如上圖,牙齒是這樣放進連絡簿裡的。
呵~老師真有心,還會主動幫他把掉牙給收集起來。
不然叮咚還在想:依白白這樣"活潑"的小朋友,掉了牙,一定不會記得撿起來放進鉛筆盒裡帶回家。


門牙一掉,整個人真的看起來就有點呆呆的。
呵~呵~沒辦法,這是一個過程,每個人小時候都會經歷這樣的冏境。
而且男生女生都一樣,大都會在幼稚園大班或是小一的時期。
好囉~!目前是掉一顆上門牙,接下來就等他右邊那一顆門牙也掉,一定會更呆囉!!
用時下流行的話來講,白白算是"呆萌"樣哦!呵~



可愛的白白,洗完澡後拿著梳子梳頭髮,邊梳邊說自己:[好帥!好帥!]
天啊~!是因為我稍早說他缺一顆門牙看起來呆呆的樣子,才這樣說自己嗎??
平時洗完頭頂多吹風機吹乾頭髮,就不管他的髮型了。
今天居然還拿出梳子來梳,邊梳還邊照鏡子。哇~真是奇怪了他?!


過一會兒還問我說:[媽媽,妳那一瓶綠色的咧?!]
綠色的瓶子,指的是我的"avon雅芳毛鱗片修護精華"。
他學我滴一~二滴放進手心中抹開,再抹上頭髮。
天啊~!那瓶濕用時抹頭髮,是我專門用來保養頭髮鱗片用的。
白白的動作,就好像個小大人似的,把我的動作全都學起來啦!看來"身教"真的很重要。
小朋友在平時的生活起居無形中,都會學習我們大人的一舉一動,這~真的要防啊!
(叮咚意指,防著自己不要做出不好的言行出來。呵~)
好啦!白白小朋友,你很帥啦!一點都不呆,好嗎?!嘻~
不說他帥,可能我那瓶修護精華,可能會被他用光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白 叮咚的小天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